我跟老公訂了聖保羅的彌月蛋糕試吃  花150元可以試吃兩條

之後如果有訂他們的彌月蛋糕的話 還可以折300元

感覺還滿划算的!!

 

我們是訂9/16早上送到我的公司

但萬萬沒有想到9/16當天我就生了

所以只好請媽媽幫我到公司拿蛋糕回家冰起來

等有空的時候  再帶來彰化吃

剛好今天老公到台中辦事情 就順便把他帶來彰化了

 

我們訂了黑森林條跟香草核桃條來試吃

其實這兩種都還滿好吃的

黑森林條的最下面一層有藍莓  所以我比較喜歡

但黑森林普遍上比較常見  所以老公比較喜歡香草核桃條

反正還有時間  就再好好考慮看看吧!!

 

上面是黑森林條  下面是香草核桃條  

DSCN4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