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總共親餵了陳荻4次  親餵完還會再把剩下的奶擠出來

畢竟陳荻都沒有太認真吸  而我的目的也只是要讓陳荻幫我疏通一下而已

所以親餵完  還會用手擠母乳出來

果然像護士說的一樣  治塞奶最有效的就是抓寶寶來吸

經過3次的親餵後  我已經不再那麼塞奶了  而且可以擠出25c.c.左右

今天我晚上也有便便  但只有便一點點而已

 

今天中午左右 我們從6樓的健保病房轉到10樓的月子中心(1003)

老公下午到台中辦報戶口  又幫我到我公司辦請產假及申請生育補助費用

順便回我娘家 拿聖保羅的試吃彌月蛋糕

大姊、大姊夫下午有來月子中心看我

那時候陳荻剛好喝完ㄋㄟㄋㄟ在房間裡

 

我今天量體重又有下降一點了  53.5kg   真開心 ^^

 

DSCN4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