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坊彌月蛋糕試吃      台中市三民路二段136號

 

在坐月子期間或預產期為1個月內可以試吃禮坊彌月蛋糕

我向台中三民店的專員紀惠娟小姐預訂

巧克力莓果捲、蜜桃水果捲、經典法式巧克力蛋糕、黃檸檬雪藏蛋糕、黑森林蛋糕

這五種的彌月蛋糕試吃

並約9/12去三民店拿

但是這五種只拿到了三種分別為蜜桃水果捲、黃檸檬雪藏蛋糕、黑森林蛋糕

另外又多了一種我沒有預約試吃的宇治金時捲口味

 

問了門市小姐  怎麼只有四種而且還有一種不是我原先預訂的

門市小姐表示  是由專員配的  而且可以拿到四種已經很不錯了

如果直接跟門市小姐索取試吃的話 只能拿到當月的特定一種試吃

還不可以自己挑口味呢!!!

想想我也沒有花錢  就不計較了!!!

 

吃了蜜桃水果捲、宇治金時捲、黃檸檬雪藏蛋糕、黑森林蛋糕這四種口味

我跟老公都覺得普普  而且蜜桃水果捲、黃檸檬雪藏蛋糕、黑森林蛋糕口味都偏酸

我跟老公都不是很喜歡 所以到時候可能不會挑禮坊的彌月蛋糕吧!!

 

另外我9/16還有訂聖保羅的彌月蛋糕試吃

就看看到時候試吃後感覺如何囉 ^^

 

左上 黑森林蛋糕  左下  黃檸檬雪藏蛋糕  右上  蜜桃水果捲  右下宇治金時捲

DSCN3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