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個建議
 
我臉上的痣 小時候幾乎看不見也是平的
隨著年齡增長 長大了 也凸出來了
所以去年有意思要點掉 由於要用開刀的 所以會怕
幸好醫生說是良性的 所以也可以不用除去
除非他有持續變大 可能就有病變 那就需要開刀了
又或者覺得美觀上的需求才需要開刀
所以去年是想說等真的變大了再說吧
 
最近有兩個人跟我說 你的痣有變大 所以有點擔心
一個人說 你的痣沒有變大 只是好像以前痣上有長一根毛 現在又有多一根了
我自己照鏡子 發現好像有三根 都短短的 不明顯
不知道以後會如何發展下去?
但是今天問醫生是說 變大才算病變 長毛沒有影響
另外我覺得  長毛感覺就很醜了耶
 
由於一年前去了還是沒有開刀 今天去了還是在猶豫
醫生看我這般猶豫不決
醫生就說不然先訂個時間來開刀 就是兩天之後
讓我有兩天的時間好好想想
如果確定要開 就兩天後去開 不然就取消預約
 
現在真的很煩 很猶豫 !!!
所以想要聽聽大家的建議
謝謝大家 ^^
 
1.還有人感覺我的痣最近有變大嗎?
2.覺得這顆痣會醜嗎?
3.如果長了毛會覺得醜嗎?
4.覺得有需要點掉嗎?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