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85  

DSCF3986  

霏霏:怎麼有個怪伯伯在我後面呢?

看王寧悅妹妹

DSCF3997  

四對夫妻+四個小孩大合照 (看得出來王小五跟他老婆感情不好吧 哈哈!!)

坐車車

推車車

丟球球

喊著要ㄋㄟㄋㄟ

玩么唧

玩衣服跟水桶

DSCF4010  

好久沒有拍全家福了!! 來拍一張吧!!

自己用湯匙吃蒸蛋 

 

今天早上6:00多霏霏起來大便

大了一些 我想說讓他在尿桶上大便 害他"縮"了回去

9:00才又大了一些

早上還一直喊著要ㄋㄟㄋㄟ 現在越喊越標準了呢!

 

老公9:00多回來 我們吃個早餐 換個衣服

就等凱琳跟他老公來接我們去王小五家看王寧悅妹妹

等我們已經到王小五家了 主人家竟然還沒到(還在娘家)

我們還是先進到他們家 由王小五的媽媽、哥哥、嫂嫂熱情的招待

隨後王小五他們才到  王崧人也帶著他的妻小來

所以後來我們四對夫妻+四個小孩有合拍一張大合照

可是看得出來王小五跟他老婆感情不好唷 哈哈哈!!

 

霏霏這次到王小五這隻狡兔的第二窟表現比上次在第一窟好多了

上次去王小五老婆娘家 霏霏黏著我黏得像無尾熊一樣

這次可能是因為有很多小朋友玩具 讓霏霏卸下心房了

願意下來走 也玩玩具玩得很開心呢!!!

大家看影片就知道嚕!!

而且霏霏也吃得不少東西 

表現很棒啦!!

謝謝王小五的招待 請我們吃阿財米糕

王小五媽媽也煮了一堆菜給我們吃 ^^

 

晚上小嬸帶了兩碗他姊姊煮的飯跟麵給霏霏吃

明蕙也帶了海燕窩要給霏霏吃

霏霏真的很幸福耶!! 謝謝大家的疼愛!!

 

霏霏現在喜歡自己拿湯匙吃東西

晚上他有自己用湯匙吃蒸蛋 呵呵!!

 

因為很久沒有我、老公、霏霏一家人拍全家福了

所以今天特別拍一下

剛好婆婆給我穿一件他已經穿不下的洋裝

就穿這件洋裝拍照嚕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