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想要趁結婚一個月 看看可不可以給老公一個"兩條線"的禮物

但是失敗了  而且還隔了41天小紅6/4才來報到   

真可惜阿 本來想來個入門喜 順便生個"龍頭老大"的

這樣就可以剛好"產假"連著"年假"一起放很多天的說

 

這個月就打算不再花150元那麼貴的驗孕試紙錢驗孕了

想要等月經遲來兩個禮拜之後 在直接去醫院驗就好了

原先是想要等到7/18小紅還沒來才去看醫生的

可是7/4有一點點出血 7/6.7/7肚子悶悶的痛好像月經快來的感覺

這都還好 可是7/8肚子痛的感覺好像月經已經來的第一天很痛的感覺

7/9則是更痛 不僅像月經第一天來的痛  還像當月不乖有偷吃很多冰的那種痛

7/9晚上睡覺時我就在那邊痛到呻吟個半天  老公也被我吵得不能入睡

後來老公起床拿熱敷墊讓我熱敷  敷了一個小時後  痛感真的有比較減緩了

但還是有稍微悶悶的痛  於是我決定不管怎樣隔天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好了

因為那麼痛可是月經卻沒來真的挺怪的 之前都沒有這樣過呢

 

7/10也就是今天早上 跟老公吃完早餐去成美醫院掛號

掛下午的謝元杰醫生 號碼是23號

下午14:00開始看診 我跟老公14:40左右到

可是已經過號到28號了 等了好久 差不多等到16:00才輪到我們

護士問月經是不是還沒來 是不是有懷孕的可能 我點點頭

護士就請我躺著等醫生照超音波 等了醫生一會兒 因為他還在看上一位病人

醫生感覺都很忙 看每位病人的時間都很趕

輪到我看超音波時  我不得不佩服醫生的專業

他一下就在那黑白的螢幕上 指給我看哪邊是子宮 哪邊是子宮內膜

還跟我說我子宮的上方有個子宮肌瘤 害我有點擔心

幸好醫生說2.9cm而已 沒有什麼大礙

另外醫生說他在子宮內膜內他沒有看到胚胎

後來他看了資料我上次月經來是6/4 到目前也才4週多

沒有看到胚胎也算是正常的 就請我去驗尿了

呵呵 我們對成美醫院還不熟  所以一度還找不到廁所在哪呢 :P

 

驗尿結果其實很快就出爐了  護士請我們進去聽結果

醫生說有我懷孕 也指了有兩條線的驗孕棒給我看 ^^

當下我跟老公也沒有多大的興奮感

因為覺得醫生很忙 得要把握時間問問題

問了應該要注意的事項有的沒的  醫師就再請護士幫我們預約兩個禮拜後的門診了

我跟老公說驗孕棒應該可以讓我們帶回去吧 (因為我想要帶回去做紀念)

可是老公誤會了我的意思 他以為我是在說:"醫生他們應該會叫我們把驗孕棒帶走吧"

所以老公就回我說 不需要拿走呀  ..... 所以我就沒有拿走驗孕棒了

><" 真可惜 原本想帶回家留作紀念的說 反正他們也一定是丟掉阿....

 

後來跟老公溝通後才發現彼此誤會了對方的意思

所以老公請我之後想要做什麼直接就跟醫生或護士講就好了

不用再問過他了 免得他再誤會了我的意思

況且看診時間都很趕 當下他也沒有辦法馬上聽懂我的意思然後做決定

 

雖然我跟老公確定了我已經懷孕了

可是我們也沒有特別地興奮

可能是知道懷孕的過程也是要通過許多的關卡

等到真的順利平安的生下來才能比較放心

而且前三個月是最不穩定的 而四個月左右還會有個唐氏症的篩檢也是個關鍵

所以我們說好 等到差不多三.四個月的時候才跟週遭的人講

所以說目前我寫有關寶寶的blog也會等到時候才公開嚕

最後希望寶寶能順利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