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52  

DSCF3898  

去完圖書館  到巷口後走路回家

霏霏:賀任叔叔就是有辦法騙我到遊戲床裡!!

DSCF3908  

拿著傳單看  是真的看得懂嗎?

我的新車車 帥吧!!

DSCF3920  

摸摸貓咪

DSCF3937  

找貓咪

拍拍腳

二妗婆幫我按摩

霏霏:包包哪個女生不愛呢?(咦~我媽媽就不愛耶!! 呵呵...)

DSCF3949   

 

昨天我也是坐公車回清水 明蕙來接我

回到家拿了新的鞋鞋給霏霏穿

霏霏還是一樣 很害怕穿新鞋鞋 都不敢走路

後來用別的東西讓他分心 才有穿著新鞋走路

真的是個膽小鬼!!!

 

今天早上跟明蕙一起帶霏霏去圖書館

但是圖書館的冷氣故障了 哇~好熱唷!!

所以我們這次就沒有待太久了

 

賀任今天也有來找霏霏玩

這個叔叔還滿厲害的 總是有辦法騙霏霏到遊戲床裡

 

17:00多我跟小叔、小嬸有去醫院看外公

聽說那時候有讓霏霏試坐新車車

可是霏霏腳踏不到 前面的踏板 還硬要踏 有跌倒

後來我回來還有讓霏霏坐車車

跟他講只有腳踏在中間的踏板就好了 他有照做

坐新車車他還滿開心的!!

 

晚點有到二妗婆家玩

有摸貓咪 吃海燕窩鮮奶 

我們從二妗婆家拿了兩個包包回來

回到家後 霏霏對這兩個包愛不釋手 果然是個女生呀!!!

 

今天早上喝110ml  下午喝80ml  晚上喝130ml

總共喝320ml  有大便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