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產檢的時間了 但時間總是抓不準

18號  我們20:00到已經過號到35號

於是我們又等了一小時 21:00才輪到我們

 

等待的期間我們先去正光藥局買安滿媽媽奶粉

因為快吃完了 需要補貨了

上次發現在正光藥局買很便宜 才509元

(全聯目前569元)

所以當然還是到那邊買嚕

一刷卡竟然發現要599元  (還比全聯貴耶)

原來是漲價了 可是店員忘了更換標價

但因為是他們的疏忽 所以他還是算我們509元

(早知道就多買幾罐了....)

 

這次產檢的人很多 所以感覺醫生比較沒有那麼仔細看

但該說的也是都有說明啦

主要是唐氏症報告數據都正常

機率為5萬分之一 且為同年齡女性機率的580分之一

數據都算低  所以不需要做進一步的檢驗

 

由超音波看來 寶寶的外觀也是正常

醫生稍微看了一下頭.肚子.眼睛距離.腳.腳掌...等等

而且看大腿內側是空的  更確定這胎是女寶寶了!!

但醫生看了覺得胎位偏低  寶寶的頭比較下面

而上面其實還是有很多空間的

所以下次4週後要看寶寶有沒有比較上來一點

DSCF8437.JPG  

DSCF8440.JPG  

DSCF8447.JPG  

 

雖然醫生很忙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把我想問的問一問

像是胎位低有沒有什麼影響

醫生說當然比較不好嚕 講得很保守應該是怕我擔心吧...

我上網查了一下 真的會比較不好 若持續如此 比較有可能會早產

問了醫生要注意什麼 他說要避免常常站著跟走路

我想上個禮拜登山活動可能走太久了也有影響 吧

接下來要多多注意才是

上網查了一下 人家也說若是這樣的情況

能坐就不要站 能躺就不要坐  看來接下來要坐少奶奶嚕...

 

我還有跟醫生說最近會有胃脹氣跟上廁所不順的問題

最後醫生有開消脹氣的藥給我吃

希望狀況可以好轉

也希望4週後看到寶寶的胎位可以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