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要看寶寶的時候了

今天門診號碼是19號 19:30到才看到6號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

覺得每次產檢來看寶寶都有新的發現  感覺好新奇唷

所以都很期待趕快到產檢的時間  可以透過超音波來看寶寶

知道他的成長狀況

 

從懷孕到現在 只有到最近幾天才感覺肚子大的比較快

之前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真的不知道寶寶在肚子裡面有沒有乖乖的長大

幸好透過這次產檢 發現寶寶很健康 活動力也很好 讓我放心很多

寶寶大小約6公分多

而主要這次要檢查的後頸透明帶為0.13公分 也在正常範圍內 (0.3公分內)

醫生說有看到鼻尖 所以唐氏症的機率也小很多

 

4D照

DSCF8026.JPG  

3D照

DSCF8027.JPG  

 

接著醫生又有跟我講哪邊是寶寶的胃、寶寶的膀胱

以及寶寶的左大腿骨、右大腿骨、左手、右手

心跳1分鐘154下 看起來樣子都很正常

而且醫生說寶寶應該是個女寶寶

 

我跟老公都想生兩個 當然希望可以是一男一女嚕

我覺得如果生男生女都是可以控制的話

我也希望第一胎可以先生女的  第二胎再生男的

因為感覺姊姊會照顧弟弟  而哥哥會欺負妹妹 呵~

但是若無法控制生男生女的話

我是比較希望第一胎先生個男的 因為這樣生第二胎就比較沒有壓力了

畢竟還是擔心老一輩的會有傳統的觀念嚕...

呵呵 既然現在知道第一胎是女的的話 看來下一胎我跟老公就要更努力點嚕

老公應該之後會有吃不完的跳跳蝦了  ㄎㄎ....

 

這次雖然用超音波看起來都正常

但我們還是有做抽血檢驗來看唐氏症發生的機率

這次自費要2400元 (第一孕期唐氏症檢出率85%)

雖然比較貴 但是能安心一點還是比較重要的啦!

下次產檢就是10/06(四)就可以看報告結果嚕~

可是又要等4週  感覺真的有點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