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主要是要看抽血報告

報告結果大致上都算正常

醫生順便照超音波 看看現在小baby的狀況如何

小baby已經從一小小的黑點(0.35公分)  長大成2.18公分

而且醫生有放小baby的心跳聲給我們聽耶 噗噗~噗噗~噗噗~ 好特別唷!

下次產檢(再4週後)就要做頸部透明帶檢查嚕...

DSCF7942.JPG  

DSCF7951.JPG  

DSCF7960.JPG   

如果問我目前懷孕有沒有什麼不舒服

其實應該大致上算是還好 沒有孕吐的狀態

只是對於有些氣味會有反胃的感覺

所以有些東西就不是很喜歡吃

尤其是某種醬油的味道 (此外對油煙味也會感到不舒服)

好死不死我媽最近都是弄那種東西給我吃 害我都吃不大下

可是覺得媽媽煮給我吃已經很辛苦了 所以都不大好意思講

希望撐過前面三個月後 之後的狀況可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