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水媽挑媽媽裝

其實原本昨天就可以順便挑我的白紗禮服了

可是我擔心水媽會意見很多

所以刻意約今天等帥帥有空的時候再陪我挑

 

我覺得結婚的白紗一定要後面裙擺長一點的

這樣才像結婚  而且到時候進場也會比較有氣勢

況且聯合婚禮白紗我故意挑一件好走路的

結婚宴客白紗當然要挑一件長裙擺的嚕!! 你們說是不是呀...

所以我抓了一些長裙擺的圖片印出來給禮秘參考  請他先幫我準備

我把圖片拿給禮秘時 水媽有看到  還念了幾句

說裙擺太長會不好走路啦~ 不要挑那種的!!

呵呵~幸好我有先見之明  不請我媽陪我挑

 

今天18:30到婚紗店挑白紗禮服

順便將我之前已經先決定好的"敬酒禮服"及"送客禮服"再穿一遍

其實這兩件禮服是我在挑"拍照禮服"時  覺得這兩件比較合適宴客時才穿

那時候特別請禮秘把禮服編號給我 想說之後如果懶得挑的話

乾脆就挑這兩件好了  果然我後來真的很懶得再挑過  就直接請婚紗店幫我登記這兩件

上次挑"拍照禮服"時一次試穿了20幾件  帥帥都頭昏了

帥帥說在他眼裡每件禮服都長得差不多 他都分辨不大出來哪件比較好看

況且上次挑"拍照禮服"已經是去年六月的事情了

就剛好趁這次幫帥帥複習一下吧 ㄎㄎ...

 

接著禮秘挑了4件比較像我喜歡的白紗樣式給我挑

有一件腰部有點摟空的 馬上就被我out了 連試穿也沒有試穿

其他3件其實也都不錯 有抓到我想要的感覺

後來覺得第3件看起來比較素了 就沒有選了

於是就在第1件與第2件之間做抉擇

第1件前面有蝴蝶結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素

第2件前面看起來比較素 可是後面裙擺比較有我想要的感覺

後來想想我挑的送客服也已經有很多蝴蝶結了

感覺上會跟第1件禮服有些類似

於是後來我們就挑了第2件禮服嚕~~

其實我是覺得這間婚紗店能挑的禮服不多

但有挑到還算OK的就好了啦  我要求的不算太多  呵呵!!

 

挑完白紗後就挑結婚時帥帥要拿給我的新娘捧花

一樣也是沒幾種捧花樣式可以挑   但還是挑了一個我跟帥都覺得還OK的

 

婚紗店的部分好像都差不多了

除了再找時間陪帥媽挑婆婆裝外

就等結婚前一天去拿禮服、捧花及一些簽名簿等東西嚕 ^^

 

另外發現我跟去年六月份的時候腰圍瘦了1吋  胸圍也瘦了0.5吋

難怪我覺得試穿禮服的時候 好多件都覺得鬆鬆的

真高興我有瘦耶 但如果胸圍可以不瘦的話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