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_0211(五)下午兩點 我陪水媽挑好媽媽裝嚕

接著也跟帥媽也約好了2011_0226(六)下午三點一起去挑婆婆裝

 

上次挑了媽媽裝發現根本沒有什麼可以挑

幾乎都是旗袍式的 滿擔心帥媽可能也不敢穿

最後如果沒有挑到喜歡的話 可能就只好自己準備了

雖然沒有抱著太大希望可以挑到喜歡的禮服

可是我們還是約個時間去挑挑看

 

這次去沒有看到上次幫忙挑媽媽裝的禮秘 我想可能是休假去了吧

所以我們是由婚紗店的資生的業務"慧妤"幫忙服務

果然是經驗豐富的店員 上次禮秘說只有旗袍式的可以挑選

但"慧妤"卻可以挑出非旗袍式又很合適當媽媽或婆婆穿的禮服

而且第一套就非常好看又很合適 我ㄧ看到就覺得很棒

"慧妤"又拿了披肩來搭  一整個專業

只是帥媽剛開始還是不大敢穿

所以"慧妤"又拿了另外兩套給帥媽試穿

另外兩套也很合適當媽媽裝或婆婆裝

只是裙襬都比第一套還長 比較難走路

而且第二套較厚比較適合在冬天穿

第三套也還OK 可是好像小腹會比較明顯點

 

帥媽經過另外兩套比較之下也發現第一套其實算很不錯的嚕

於是又重新試穿過第一套 且請"慧妤"好好教我們怎麼披披肩

於是婆婆裝就敲定嚕  而且差不多半小時就挑好了 還滿快的

(我還滿喜歡那套婆婆裝的耶 如果等我當婆婆也可以穿這套婆婆裝該有多好)

幸好這次是"慧妤"幫我們服務 讓我們可以挑到還滿滿意的禮服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