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原本風箏就是放得最遠的了,因為放了3000尺,

其他的人幾乎都沒有再買線,

最後我們真的是"最遠"的說!

因為在收線的時候,線斷了 ,可能是風太大了,我們收線收太快了

所以飛得好遠好遠喔

真的是去""風箏的咧

我的300元也這樣不翼而飛!

可是下次問我還會不會想要放風箏,我還是會想要放,

下次收線的時候小心一點就是了

回家之後去三姨媽家打電動,賽車遊戲,大家都玩得很很爛

後來有同學約我去打麻將,就從9點多打到12點多,

才打一圈,小贏一點點

 

這次去都會公園拍得照片不多,所以我就放幾張有拍的上來

幾乎都是拍狗狗的照片,還有俊俊開車的樣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