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取了上次挑拍照禮服挑很久的教訓
這次挑聯合婚禮的白紗可說是挑得神速
可是說半個小時就搞定了
 
再去之前我就有先說明我要挑窄版的婚紗
因為聯合婚禮上百對一起結婚
需要比較好走路的禮服
可是發現禮秘幫我準備的五套窄版白紗都是沒有拖尾的
看起來就像是伴娘禮服
所以我請禮秘幫我找窄版白紗但稍微有拖尾的
 
試了第一件就覺得不錯
後來又試了別件
第二件不喜歡
第三件是A字裙 這件也覺得不錯
所以主要就第一件跟第三件這兩件再考慮
 
雖然後來又有試穿了第四件
可是還是決定從第一件跟第三件挑一件
因為第一件有個類似披肩的特殊白紗 可以遮我的棒棒手
且第三件雖然好看 看稍顯普通  拖尾又比第一件長 到時可能較不方便走路
所以馬上就決定是第一件了
呵呵~~~ 非常迅速地選好了 真開心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