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來挑選聯合婚禮的單妝新秘嚕~~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新秘試妝都要索取試妝費
有300元 有600元  紅牌的甚至還要2000元呢 嚇死人
有些新秘謊稱試妝免費  但實際上其實是要跟他下訂才能免費
我不想要光試妝就花了一堆錢
所以找了很久 找到兩個新秘可以免費試妝的
一個0815(日)試妝 一個約0821(六)試妝
 
今天我請姐姐陪我去太平新秘家試妝、髮
想說如果是騎摩托車的話  試完妝、髮 之後就沒有辦法戴安全帽了
所以就開車載姐姐一起去
幸好有開車 下了超大的雨  如果騎摩托車的話 鐵定成了落湯雞
可是網路地圖騙了我  所以我繞了一段路才到太平
後來才發現到太平還有更快的路  其實一下子就可以到了說
但想想至少網路報的路還是會到啦~~ 就原諒它了!!
 
我事先有先寄給新秘我想要造型感覺的照片及說明
其實新秘很快就抓到我想要的感覺了
我姐姐也很喜歡新秘幫我做的妝髮
可是其實我覺得她的妝還可以畫得更清透
痘痘應該還可以遮得更不明顯
頭髮部份還OK 可惜他沒有把我劉海有點禿的部份遮掩起來
 
畫完之後 我的眼睛變圓了
再加上可能平常我都沒有化妝的習慣
一整個覺得不像自己
覺得我在路上遇到畫這樣妝的自己肯定認不出來是自己
其實我不喜歡畫完妝後看起來不像自己
所以這個新秘再考慮看看吧~~
反正下禮拜還可以給另一個新秘試妝
等到拍婚紗照的時候  造型師弄拍照用的妝、髮   也算是試妝嚕
所以主要就是這三個去比較看看喜歡哪一個
 
今天這個新秘  單妝費用是3800元
下禮拜的新秘  單妝費用是3200元
婚紗店造型師  單妝費用是3600元
 
其實還有認識另外一個幫我做臉的
他單妝費用只要2000元而已
可是試妝要300元 除非要跟他下訂   試妝費才可以折抵單妝費用
這個新秘把她列入最後再考慮嚕~~
看看到底要不要花300元請她試妝
 
試妝後的結果如下  新秘說畫完妝後有點像孫芸芸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