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才拍了一個外景就下大雨了
只好先把棚內的兩套禮服拍一拍
其他的外景就延到這週了
又要麻煩水弟及水妹這週六騰出時間陪我們拍照
呵呵  因為有他們拍照到時候就可以少挑幾組照片了 這是我的策略 : P
 
最辛苦的就是水弟了他可以說九月份的週末都貢獻給要結婚的人了
09/04陪我第一次拍婚紗
09/11陪我第二次拍婚紗
         前一天10:30台北補習完趕回台中都凌晨兩、三點了
         一大早8:00還要起床當司機開一天的車
         拍完照又馬上趕回台北
09/12因為09/25要幫忙朋友結婚時要去接朋友的丈母娘
         得提前先去認路
09/19當朋友迎娶伴郎
09/25當朋友結婚伴郎
真的是超級辛苦水弟~~~~~
 
呵呵  話題岔開了  拉回來一下
延到這週補拍外景 又看了前幾天的氣象 真的是令人擔憂
再加上星期四下午的時候  我感覺臉上怪怪的
似乎又快要長皰疹的症狀出現 害我嚇死了
趕快休息 隔天本來打算休假不去上班的
可是因為星期五早上有個重要的標案要開 我ㄧ定要到
所以早上還是有去上班 臉上怪怪的地方就先塗藥
下午就請假回家休息了 還好這次的泡疹有被我壓制下來 沒有發起來
 
今天拍照第一套時太陽無敵大的 眼睛都睜不開
後來水弟、水妹說要去買豐仁冰有延誤到我們的行程
趕忙去拿韓服跟氣球過後就去苑裡山腳國小拍韓服造型了
那時還遇到另外兩對新人拍照耶
呵呵  沒想到我找的點還真熱門
接著天氣似乎已經開始不好了 烏雲也越來越厚了
令我非常擔心趕快加緊腳步往下一個景點去
中途到7-11換服裝又遇到另一對新人在7-11換裝
原來大家都是到7-11換裝的
 
我們往高美溼地的路上就已經開始下雨了
我心想 不會吧~ 難道又要找一天重拍了嗎??
我不想再另外找一天拍了 真的 好累唷~~
幸好我們稍微等雨小一點
勉強在毛毛雨中快速的拍攝完畢
在拍攝的時候還發現還有一對新人也是跟我們一樣要拍高美燈塔旁的白色圍牆
因為被我們搶先一步 所以他們只好等我們拍完他們才能拍了
當時真慶幸我們搶先他們一步 因為等我們拍好之後 天氣又更糟了
呼~~~ 總算今天勉強把另外三套外景也拍完了
大家都辛苦了!!!!
 
結束後我跟帥帥又去崇德路的大和屋
參加帥帥朋友新居落成的宴客
今天可以說一整個累~~~
假睫毛一直刺我的眼睛好不舒服
隱形眼鏡也戴了一天 真的是快瘋了
後來一回到家就趕快卸妝洗澡....
 
拍婚紗真的好累~ 可是其實回想起來也還滿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