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攝婚紗照水水我做了許多功課
希望我們的婚紗照可以拍出我們的故事(也很感謝帥帥都很努力的配合我想要的....)
所以挑的外景景點都是對我們有意義的
而因為我長得像李英愛 所以還特別租了韓服拍照
不僅如此 還找了可以搭配韓服的免費外景場景
自己先預先構想拍攝劇本 把對於我與帥帥有意義的東西加進來
呵呵 禮服及髮型的部分 也事先先想好想要的感覺
最後我打算要拍六套禮服 為了到時候好選照片
所以跟婚紗公司訂了36組的包套內容
心想大概就1套禮服選個6張嚕~~
因為事先先設計過劇本 所以如果真的照著劇本走 我想應該是有辦法挑36組內的
 
經過上上禮拜與上禮拜兩次的拍攝之後
今天晚上去挑片
我與帥帥沒有打算要找別人一起去挑片 因為擔心人多嘴雜
而我也打算要挑片挑兩次 不要為了一次就挑好 多買了很多組
我們也覺得如果挑獨照太不划算了 所以打算把獨照都刪掉
另外因為第一次拍照原本第二套外景服(藍色蛋糕裙)已經換上 但因為下雨的關係
那套外景服也有在棚內拍 而棚外還是有拍 所以藍色蛋糕裙就會有很多張
因此我打算把原本就沒有預計拍的棚內都刪光光 ㄎㄎ...
 
晚上18:15左右到婚紗公司
店員先放一次給我們看 總共270張
然後就馬上進行第一輪刪的動作了 第一輪刪完剩170張(刪了100張)
第二輪刪完剩110張(又多刪了60張)
第三輪就不好刪了 因為他都打散 我們無法比較不知如何刪 所以大概刪到剩8、90張吧
第四輪店員幫我們把同一場景的拉在一起 讓我們比較 這樣比較好刪
果真比較好刪耶 有兩張或三張類似的感覺 就只留一張其餘刪掉
而我也開始努力刪我的獨照 我也交代帥帥他的獨照他自己得要刪   我沒辦法說要刪他的獨照
這時已經差不多把獨照都刪光了 呵呵 雖然帥帥覺得攝影師拍我有許多獨照都很好看
可是我也一點都不心軟 看到獨照就喊刪 店員也很阿莎力的刪  哈哈 真爽快 於是刪著刪著就剩70幾張.60幾張.......
 
剩53張時店員開始問有沒有考慮要做50組的相本
我說太大本了所以不考慮 於是就繼續刪
藍色蛋糕裙的內景因為本來就不在原本計畫內 所以一看到我就刪了
可是因為帥帥的眼睛會畏光 所以帥帥覺得藍色蛋糕裙的外景他的眼睛都睜不大開 不好看
所以反而想要留棚內的照片 於是我們有留兩張棚內的 而刪掉很多棚外的藍色蛋糕裙照片
剩40幾張的時候 店員又拿出水晶材質的相本問有沒有要多挑組數他可以幫我們自動升級為水晶材質的
我也說不考慮 店員就勸說要多挑不然攝影師都沒有業績啦....
還說如果加挑4組 他另外送桌上框 可是我還是不想多挑 
店員就將40張run一遍給我們看 而我想刪一張在高美燈塔的
店員開始不給刪了 而是到資源回收桶拿高美燈塔系列的要我挑一張換 所以他還是希望我挑40組(即多挑4組)
我還是不想要 頂多多挑2組 但店員就說那樣就不會送桌上框 我說沒有關係 我覺得無所謂 我就是最多只想多挑2組咩... 
但店員又在那邊好說歹說的  我們僵持不下  我就請店員讓我跟帥帥討論一下
而帥帥認為那就多挑4組好了 畢竟當初我們的包套內容也算滿優惠的  於是最後我們就決定加挑4組嚕....
挑完差不多21:15 總共挑了3個小時左右 沒想到挑一次就好了 不需要挑到第二次耶....真棒!!
 
為了美編方便 所以我們付清尾款 索取毛片檔
回家看了之後 發現跟我們原本預期的差沒多少耶....
每一套禮服都是選6張 (沒想到打散的挑 我們還有辦法都剛好選6張)
只有藍色蛋糕裙棚內多挑2張外、棚外又多挑1張  而韓服也多挑了1張(也可以說就是加挑的4張)
看了看其實攝影師拍得真的挺棒的 因為原先以為我的棒棒手、棒棒腿及小腹到時候需要修掉
可是攝影師的技術好 角度巧得好  所以我的手臂、小腿都細細的 呵呵 真厲害....
 
後來想想婚紗公司好像真的也沒有賺到我什麼錢
像是nubra跟安瓶他們都有推銷我要買 我都堅持沒有買
為了讓他幫我修片跟美編弄得美一點 還是多花4000元加挑4組好了
想想我們已經算很好的了 加挑10組以上的大有人在
 
下禮拜就可以去看修片的結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