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35

霏霏試穿新衣服 

DSCN1248  

圖書館又遇到小姊姊  小姊姊講故事給霏霏聽  但霏霏沒認真聽

DSCN1256  

早上四點多起床  中午睡午覺一下子就睡著了

DSCN1260  

 

昨天晚上老公叫霏霏收玩具  霏霏不想收 

老公多叫了幾遍  霏霏終於肯自己收玩具了

但是看到拖鞋就又穿起拖鞋走路  不收玩具了

說到霏霏穿大人的鞋 就不得不佩服他

穿著大鞋還可以走那麼穩  算是挺厲害的!!

 

今天早上霏霏4:00多就起床吵人了

老公起來泡ㄋㄟㄋㄟ給他喝

但霏霏喝一喝也不睡 所以老公帶他到樓下 讓我好好睡

後來又帶霏霏上來 還是不睡 一直吵人

老公也累了 就換我帶霏霏下樓玩

吃了早餐後 本來是想要請明蕙陪我帶霏霏去圖書館的

但是明蕙晚點要去高雄要整理行李沒空沒我們去

所以我就自己騎著摩托車帶霏霏去圖書館了

順便去借了幾本預約到館的書

 

到了圖書館又有遇到一位很喜歡霏霏的小姊姊

小姊姊會去拿故事書念給霏霏聽

可惜霏霏沒什麼賞臉 不專心聽  呵呵

回到家後明蕙也趁著去高雄前來看霏霏了

我們也就趁著明蕙在的時候

我載老公到火車站坐車回彰化上班

 

老公要離開的時候還跟霏霏說:"爸爸要上班嚕!!!"

霏霏很高興的跟爸爸掰掰

老公又說:"媽媽要去上班嚕!!!"

霏霏則是哭著要跟著我走

哈哈!!其實這個戲碼老公就玩過了

我就說老公根本就是自己在"自取其辱"嘛!! 呵呵~~~

 

霏霏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所以中午ㄋㄟㄋㄟ沒喝多少就睡著了

但是後來有趁著他翻身的時候 在讓他喝ㄋㄟㄋㄟ  有喝完

早210  午60  晚120 共390ml

今天早上也有便便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