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72  

DSCN1275  

DSCN1276  

霏霏比YA~

DSCN1280  

DSCN1302  

霏霏像小貓般笑

DSCN1308  

霏霏穿著媽媽的襪子  但左腳比較會穿  右腳都穿不進去

霏霏在二妗婆家  偷穿二妗婆的高跟鞋走路

 

今天公公跟婆婆去佛堂

早上我跟霏霏先吃公公早上煮的粥

接著我騎摩托車帶霏霏去圖書館

玩了一陣子再到附近的自助餐店點了幾樣菜帶回家

將早上的粥弄熱配菜給霏霏吃

霏霏吃了一些  但看起來挺累想睡的樣子

我就帶他上樓睡覺 也跟昨天一樣喝沒多少ㄋㄟㄋㄟ就睡著了

但是後來半夢半醒間又有喝完

 

我趁著霏霏睡午覺的時候  下樓吃午餐

吃午餐前把一些菜挑出來  剪的碎碎的

打算等一下晚餐配粥弄熱給他吃

他睡醒後 我除了蒸晚餐外也順便蒸了蒸蛋

這時公公、婆婆也差不多回來了

我就先弄粥給他吃  他吃很快也吃很多

滿滿的一碗  只剩兩口沒吃 

後來我又弄了蒸蛋給他吃  他繼續吃  也是吃得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因為霏霏這餐算是吃很多了

 

沒多久賀任就來找霏霏了

賀任說要把霏霏帶去他們家玩

霏霏知道可以玩  很開心  儘然還跟我說掰掰呢!!

這傢伙真是愛玩  XD  就這樣被叔叔抱走了

也好~ 因為我也可以趁這個時候  收拾東西 請公公帶我去坐車

 

後來二妗婆有把霏霏在他們家穿高跟鞋的影片上傳到FB上面

沒想到霏霏小小年紀就已經愛上高跟鞋了

穿完高跟鞋  還拿起包包  跟人說掰掰

一副就是說:"我要去逛百貨公司嚕!! 掰掰"

真是個小大人 上次是對包包愛不釋手 

現在又對高跟鞋愛不釋手 

我就跟霏霏的爸爸說  你要開始存錢給你女兒買包買鞋啦!!! 哈哈!!

 

另外  霏霏今天有拿我的襪子來穿  穿脫了好幾次 

但發現好像左腳比較會穿  而右腳就不大會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