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58  

DSCN1164  

DSCN1171  

霏霏有看到真的"羊咩咩"唷!!

DSCN1174

玩到一半姑姑把心愛的叉子藏起來 霏霏後來找到了好開心

霏霏學叫人(2013_0918(三))

霏霏學叫人(今天)

DSCN1189   

 

今天早上5點多霏霏就起床了  泡了ㄋㄟㄋㄟ給他喝了還不睡

我還很想睡  但他就一直在我身上爬來爬去

我受不了了7點多還是爬了起來 把他抱到樓下

幸好婆婆有要帶他出去走走  我就趁那時候吃了早餐再回去睡回籠覺

 

婆婆帶霏霏去二妗婆家當公雞  把他們全家大小都叫起床了 哈哈!!

後來婆婆跟小姑要去台中逛百貨公司  霏霏跟昨天一樣很想跟

也不知道我跟明蕙等等就會帶他去兒福館玩了

一直吵著要跟姑姑出門

小孩就是這樣  這個階段有機會就想要跟著出去玩

 

我跟明蕙帶霏霏去兒福館 

但應該是霏霏太早起床太累了

還沒開到兒福館 他就在車上睡著了 ><"

到了我們還是叫他起床

看到剛好有人賣羊奶

在車上有真的羊咩咩在上面耶

我們就跟霏霏說那個是羊咩咩唷

還跟羊咩咩拍個合照

但霏霏剛被我們挖起來  看起來心情不佳  哈哈!!

 

霏霏在兒福館玩辦家家酒  特愛一個叉子

中間明蕙姑姑故意把叉子藏起來

霏霏還一直找他的叉子  找到後笑得可開心了

結束後我帶霏霏到二妗婆家搭伙

霏霏在二妗婆家有喊尿尿  我帶去廁所真的有尿耶

二妗婆他們都覺得霏霏很棒!!

奇怪晚上在二妗婆家就不會喊尿尿  怎麼白天就會呢??

 

今天一樣霏霏在家也有喊尿尿  然後帶他去廁所他有便便在馬桶

所以可以說連著這三天  他都有大便一次

而且都是大在廁所的馬桶唷!!! 你們看霏霏是不是進步很多呀!!!

在語言表達上也有進步  舅公跟姑姑的音也會發了  好棒 ^^

 

早喝100 午喝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