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23  

DSCF2027  

DSCF2048  

到圖書館推椅子走路 還想要往後退咧!!!

 到圖書館玩"搬書搬搬樂"!!  搬了一堆書下來 @@

 霏霏新招:嗚著嘴笑!!是看到小哥哥害羞嗎?? 小哥哥竟然一直想抱霏霏耶

DSCF2055  

DSCF2062  

DSCF2072  

DSCF2080  

媽媽走掉 只剩明蕙姑姑陪  哭得像什麼似的

DSCF2085  

放巧連智給霏霏看 馬上安靜下來!! 巧連智真好用...

DSCF2088  

 陪霏霏看巧連智

 

早上凌晨3點多霏霏就起床了

我泡了80ml的ㄋㄟㄋㄟ給他喝

他先喝了20ml 就在玩玩  一直不睡

拿ㄋㄟㄋㄟ給他喝也不喝

一直想找人玩 我想睡覺不理他

可是他吵得我睡不著

只好再把ㄋㄟㄋㄟ溫熱看他要不要喝

果然溫熱後他又有喝 但也只有喝20ml

繼續鬧我陪他玩 我只好睡眼惺忪的陪他玩玩

搞到5點了 我受不了 再把ㄋㄟㄋㄟ溫熱給他喝

這樣終於有乖乖地不吵人 自己拿奶瓶喝ㄋㄟㄋㄟ

早上起床後我才發現 他竟然喝光光耶 真棒!!!

 

霏霏早上11點多起床 我發現他有便便幫他把尿布換掉

接著讓他邊看巧連智邊吃地瓜香蕉粥 

他還滿配合的 吃得還不錯 

只是剛幫他戴上圍兜兜的時候就會哭 真是的 不知道在哭什麼

發現霏霏在吃粥的時候有用力 應該是在便便

就在12點多準備帶他去圖書館的時候 幫他換掉尿片

(上一片才換沒多久  浪費了一片)

 

我跟明蕙一起帶霏霏去圖書館玩玩

還讓霏霏戴上可愛的髮飾唷!!

趁著還沒有剃光頭之前要好好多戴個幾次

不然下次留長不知道什麼時候嚕~

霏霏在圖書館推椅子走路竟然還想要"巴庫"耶

前進都還不穩 就想後退 真是貪心

玩完"推椅子"之後 就改玩"搬書樂"

把他身高所及的書都快搬光了

 

之後有遇到年紀相近的哥哥、姊姊  霏霏好開心

有位小哥哥還一直想要抱霏霏

霏霏竟然還會有"嗚著嘴吧裝害羞"的表情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不知道霏霏是跟誰學的!!!

 

回家後讓霏霏喝ㄋㄟㄋㄟ睡午覺 霏霏喝了50ml之後睡著了

到晚上6點多在吃一碗粥  一樣是邊看巧連智邊看

可是吃得有點多 有吐一口出來

另外可能是因為有吃香蕉的關係 霏霏又大便了

幸好等會就要洗澡了

哇!!這樣一天下來 霏霏大了三次便便耶....

難道是在清宿便嗎??

 

明天早上一早就要佛堂

所以今天晚上21:00多我就帶霏霏去睡覺了

霏霏喝到ㄋㄟㄋㄟ喝到22:00多睡著  喝了80ml

所以今天總共喝了210ml

如果霏霏持續像這樣一天喝不到1包300ml的話

我就要把40包母乳拿去送人喝

讓霏霏喝新鮮一點的母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