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129

DSCN3132  

 

這兩天(4/26、27)媽媽去阿里山玩

所以晚上我跟姊姊帶霏霏跟翰翰去中華路吃東西

一路上霏霏都說要牽翰翰的手

所以就一路牽翰翰的手走到中華路

 

今天原本我晚上22:30要擠奶的  但睡過頭1:00才起來擠

又做個副食品(香菇泥) 搞到很晚才睡

睡前想說親一下霏霏在睡  發現霏霏好燙  一量體溫發現是39.2 嚇到我了

後來沒把棉被蓋那麼多再量一次 38.5  

所以幫他用濕毛巾敷額頭  但體溫也沒什麼降 4點就給霏霏喝個退燒藥

害我都沒有什麼睡 嗚嗚~

 

隔天早上有降溫了  所以還是有讓霏霏去學校

但有請學校老師觀察  但下午還是有發燒燒起來

所以我就先請媽媽帶他回家  我跟老公晚上再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檢查下也沒有看到什麼異狀  所以還不能確診

只能先吃藥再觀察了!!

 

這禮拜我很忙  等到有空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是5/2(六)了

之後5/1(五)我還有帶霏霏去看醫生

確診是"腺病毒"  看起來症狀"發燒、肚子痛、吐"跟翰翰前一陣子很像

額外霏霏還會紅眼睛  所以我猜或許是被翰翰傳染的

因為4/27晚上一直牽翰翰的手走到中華路  到了中華路就直接吃飯沒洗手

這種病會燒一個禮拜  所以目前我還在照顧霏霏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