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趁10月份老公也有放週末來一起試吃月子餐

月子中心有配合的月子餐有 廣和好婆婆元氣健康家

所以就鎖定這四家來試吃月子餐

可是聯絡後 元氣試吃要外加400元 健康家則是一定要到大里試吃

只有廣和好婆婆可以免費到府試吃

所以元氣跟健康家就不試吃了 也暫時不考慮訂這兩家了

 

跟好婆婆約好10/23中午試吃

接著打到廣和客服打算要約10/16中午試吃

那個客服竟然跟我說我預產期還那麼久

不需要那麼早試吃 試吃了也會忘了味道如何

叫我晚點在試吃 還說他們哪天哪天有試吃會 我直接去現場試吃就好了

我說我就是現在才比較有空 之後就沒空啦!

他還是執意要我晚點再打電話約時間試吃

真的是氣死我了!!!

幸好我想到我去參加媽媽教室時 有些會夾廣和的DM 上面好像有業務的電話

果真真的有業務的電話耶 所以我就直接跟業務聯絡

業務多爽快阿~ 很阿莎莉的就跟我約好10/16中午試吃了......

才沒有在那邊機車咧 看來廣和的客服還要再教育 不然會流失很多客人吧...

 

10/16(日)這天廣和的業務準時在12點到府介紹試吃品

順便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特色

說實在的我們覺得如果按照莊淑旂博士的理論坐月子真的是對身體比較好

只是可能就要忍受前一兩個禮拜單調的食物

應該很快就會吃膩了吧 可是為了身體好 或許忍耐一點是值得的

可惜~ 現在成美的坐月子中心今年9月底後就沒有再跟廣和合作

也就是說 如果我到時候想要訂廣和的話 就要另外自己付餐費了

一天至少1400元耶 況且我預計要在月子中心住20天

那不就是要多付28000元了 OMG

在想想看吧~ 下個禮拜要試吃好婆婆的月子餐

兩家都比較過 再來好好想想要怎麼訂月子餐吧

 

廣和月子餐試吃的內容物其實只要上網打"廣和月子餐試吃"就可以看到許多人介紹

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主要就是七碗 來強調他們A餐與B餐的不同

1.A餐米精露

2.B餐米酒水

3.A餐麻油雞(用米精露煮的)

4.B餐麻油雞(用米酒水煮的)

5.藥燉排骨

6.紫米紅豆粥

7.養肝茶

因為試吃的很多都有含中藥不然就是酒

現在懷孕不合適吃 所以我只有吃紫米紅豆粥(還滿好吃的)

其他的就給老公吃了

DSCF87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