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老公說 不是很喜歡附近早餐店的豆漿 不是很和我的胃口

可是為了可以在火車就吃早餐也不得不買

後來想想 不如在家就先泡好牛奶裝在保溫瓶內

這樣只要去早餐店買個三明治就好了

在火車上就可以邊吃三明治邊喝牛奶了

 

老公這個月上早班 所以都會比我早起床

今天老公在出門前就幫我泡好愛心牛奶放在桌上了  真是貼心耶~

呵呵... 我真是幸福  如果老公沒有幫我泡好

我可能會因為時間來不及就懶得泡了呢 :P

阿不然就是直接倒鮮奶到保溫瓶就好 (可是老公希望我喝冰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