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約19:30  我們準備回台中時

我先在清水上個廁所 上完廁所擦屁股卻發現有一灘水流下來

我想是我漏尿了嗎?  還是破水呢?

感覺怪怪的  趕緊跟老公說

老公聞了一下 沒有尿味  難道真的是破水了嗎?

那不就要去醫院了嗎?

可是我又想要先洗個澡、洗個頭再去

老公原本說叫我在清水洗一洗就好了

可是我想說  好像又沒有什麼在流水了

不如先帶霏霏回台中  我回台中洗個澡後再決定要怎麼樣

 

後來我們回到台中後  我洗澡完再注意一下有沒有流水出來

發現似乎沒有了  這樣去醫院也很奇怪

所以就請老公還是回彰化去不用留下來陪我

如果真的有狀況  我媽媽帶我去就好了

半夜我還是當作我馬上要生的狀況

把NB整理一下  還有一些該整理的東西整理整理

半夜我還是有流一點點水出來  但還是不多

我猜可能是高位破水  要不然就是流較多分泌物  再不然就真的是漏尿了!!

 

晚上如果要去醫院真的很尷尬

因為霏霏在睡覺  難道要挖她起來一起去醫院嗎?

我很猶豫  所以我祈禱著可以讓我撐到早上送她去上課

幸好真的有撐到早上我送她去上課

早上大約6:40我起床的時候  又發現下面有東西再流

去廁所一看  是落紅了  看來是一定要去醫院比較保險了

我跟媽媽說了一下  請他帶我去彰化成美

送霏霏上學後 跟課長請個假後  媽媽就載我去彰化成美了

上次去成美的路上我已經有陣痛了  而且是15分鐘一次

而我這次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們大約9:20左右到 

9:30到產房用胎兒監聽器 測子宮收縮跟胎兒狀況

胎兒的心跳跟活動力都很好  但我子宮收縮的狀況不是很明顯

對呀!!我也覺得沒有什麼陣痛的感覺  就久久一次陣痛而已

從33W來  就都會這樣  久久陣痛一次

護士請媽媽幫我去掛號(180元)  請門診醫生看一下偵測的報告

我們是掛到23號  謝俊雄醫生  量體重56.6kg

我們10:30去看的時候已經28號了

過號了要等就算了  謝俊雄醫生10:40有個剖腹產的手術要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一直等到12:00才看到

 

醫生先照了超音波  寶寶大概2700g

又內診看子宮頸開的情況

看了一下子宮頸開了1cm

我問醫生有破水嗎? 他說沒有破水

我又問醫生說 今天會生嗎?  他說不一定

後來他看了看我上胎生得很快

就說有可能今天會生  要我去待產室

但是我還沒有陣痛的感覺

所以媽媽就我先去走樓梯

我上胎到醫院的時候 陣痛已經10分鐘一次了

樓梯只爬了半層樓就哀哀叫了  因為陣痛得更厲害

但這次從2F爬到6F再下來  根本就健步如飛

沒有陣痛的感覺  害我再想真的今天會生嗎?

但又很擔心現在回家  會不會馬上又有感覺又要回彰化很麻煩

 

後來我又走了幾次樓梯還是沒有什麼陣痛的感覺

我就跟媽媽說  我們去待產室測一下子宮收縮好了

如果真的沒有什麼子宮收縮的話  乾脆就回家了

反正現在也才36W+3D  寶寶體重也才2700g

不急著生 後來遇到陳麗琴醫生他也說開1cm對經產婦來說根本就等於沒開

護士又說等到10~15分鐘陣痛一次再從台中來應該都還來得及

所以我們測一側真的沒有什麼子宮收縮後就回台中了 

回到台中差不多14:55

 

最後我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是

這幾天老公都會辛苦一點  每天晚上回台中陪我

如果晚上有狀況的話 老公就載我去彰化成美

霏霏睡覺至少有阿嬤陪

早上霏霏去上學  我也去上班

如果我上班上一上覺得怪怪的

就請媽媽載我去彰化成美

目前就先這樣囉!!

只是這陣子真的要辛苦媽媽跟老公了......

 

DSCN4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