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學長學姊一同相約到希臘秘密旅行 ^^
 
大學的直屬學長及直屬學姊
到現在都還有連絡
學姊在桃園工作及唸書
學長則在台南工作 娶妻生子
而我 大家都知道我在台中
所以就選台中大家一起聚餐嚕
 
 
前一晚學姊先到我家睡一晚
先陪學姊到中華夜市吃晚餐
晚上聊到一點  我累了就先睡了
學姊則繼續做作業 可能到兩點才睡吧
隔天早上學姊吃著我媽媽煮的愛心早餐
超豐盛的 害我們午餐都吃不大下
吃完早餐在一起去中友買禮物送給學長及學長的老婆
(學長超沒誠意的 結婚也不會通知我們一下
 只說把我們的電話給弄丟了 哼~
 但是我們大人有大量 還是補送的結婚禮物給他們嚕 ^^)
 
 
 
挑完了禮物 請學姐的男友載我們到台中火車站接學長
再一起去希臘秘密旅行
咦~怎麼會跑那麼遠咧
別懷疑就是去希臘聚餐啦!!
 
 
學姐男友是屬龍
聽說今年犯太歲
果真接到我們沒多久汽車輪胎就卡到鐵片破胎了@@
 
只好我們先坐計程車去火車站接學長
先到餐廳用餐
等學姐男友補胎補好再趕過來
 
所以今年屬龍的
最好小心一點唷
今年三六九月特別要注意
都會有破財的跡象
 
最好的方法就是請女友出國玩一玩
當作是破財 這樣就可以避免有破財現象了
這都是學姊說的唷
不是我講的啦 嘻嘻~
 
這次的聚餐很可惜學長的老婆沒有來
本來要來的
可是好像是要幫家裡辦尾牙吧
所以就不方便來了
真可惜
 
可是也沒有關係
過完年我跟學姊可能會找個時間
下台南找他們玩
到時候就可以見面了
 
學長老婆已經懷孕了
聽說是今年五六月會生個千金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玩玩他們家的小baby
 
PS.照片尚未收到 晚點再補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