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為什麼"長今"會被叫"大長今"
 
明天就是完結篇了
只可惜我明天要補習沒有辦法看@@
 
 真想看呀!!!!!
 
 
 
記得前年感覺大長今引不起我什麼興趣去看
如今 還覺得滿好看的咧
也覺得大長今跟閩政皓的淒美愛情還滿美的
 
 
 
由於大長今,讓我跟媽媽的距離也拉近了
常常一起看電視 一起討論劇情 一起期待隔天的大長今來臨
呵~ 我很喜歡享受這般的天倫之樂
趁我還沒有嫁出去之前 多陪陪媽媽這樣看電視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