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個禮拜日 被盧大姐盧了要陪她念書
害我自己的事情不能做 愛情魔髮師還不能專心的好好看
 
終於上禮拜 跟盧大解說清楚不在陪她唸書了
可以沒有壓力的看愛情魔髮師
 
今天 竟然竟然又被盧小姐盧要陪她唸書
本來想說她應該會比較不盧
沒有想到
要她多帶件外套她不聽
到了晚上又一直吵很冷
想說給她穿雨衣她又怕丟臉
說寧願感冒也不穿
 
要他早點回家不聽
還害家裡的人打電話來催
 
她醒著的時候 有八成的時間都在講話
幸好我今天還是有完整的四個小時可以好好的趕我的東西
因為她睡了四個小時 @@"
 
 
 
下次學聰明點不在當好人了啦~ 要我陪她們唸書至少等我口試完吧!!
 
PS.要不是看在她們很努力幫我集kitty的份上
     我今天才不會答應要陪妹妹唸書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