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羊水不足  所以沒辦法做羊膜穿刺

醫生幫我安排到今天早上9:00做羊膜穿刺

不需要再掛號 直接在一樓批價(9000元)

就可以上三樓做羊膜穿刺了

我們大約9:10到  9:15上三樓

剛好醫生9:12準備幫孕婦接生  也在三樓

醫生接生完後  就幫我做羊膜穿刺了

醫生還問了我看了前幾天的新聞後會不會害怕

我說當然還是會擔心 但覺得還是要做

醫生也說其實新聞報出來的機率真的很低

不用太擔心

 

做羊膜穿刺其實真的很快

我9:41開始做  9:47就好了

而且羊膜穿刺的針沒有想像中的長

就像捐血的針那樣長而已

也就像捐血的針扎下去一樣  一點點的痛而已

不用太害怕

主要是結束後必須要好好的休息、臥床

所以我這兩天就在彰化好好的休息

霏霏託給婆婆帶一下

等明天再跟老公一起回清水帶霏霏

 

這次順便問一下醫生上次說的300g是寶寶的重量嗎?

醫生說:是呀!!

我說:這樣不就很大了嗎?

醫生說:還好呀!!

我心想:這明明不是應該5個月大的重量嗎?

但該高興的是  把寶寶養大一點 也是我這胎的目標

所以也算是不錯啦!!

雖然覺淂最近真的肚子大的好快

比上一胎大得還快好多

 

而且剛開始前4個月 胖不到2KG

後來4M1W~4M2W 短短一週就胖了1KG

我想應該是我有亂喝飲料跟吃東西的關係

這1KG應該都胖在我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