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常覺得牠們很吵很煩
可是當今天牠們真的離開我們家時
還是會特別想念耶
 
我昨天也沒有特別下樓看看那兩隻狗
只顧自己一個人在樓上看電視
幸好媽媽放牠們出來玩時
因為我房門沒有關好
所以奶球有跑進來 跳到我身上
但沒有多久 我就叫牠下樓去了
 
家裡的兩隻狗狗hokey跟奶球是弟弟95年2月養的
可是說真的其實幾乎都不是他養的
至少一年多跑去當兵
現在甚至還跑去美國嚕
可以說都是可憐的老媽子在養 @@"
 
狗狗就像小嬰兒一樣
乖得時候覺得超可愛的
可是吵起來也是會令人受不了
所以常常會影響媽媽工作
 
想想應該要趁牠們還小的時候趕快送人養
免得我們日久生情 就會捨不得送人了
所以決定要上網PO讓人領養
星期一才PO 今天一早就有人領養走了 真快!!
 
我從來不知道牠們竟然那個搶手
這幾天下來接了十來通電話
約今天要來看狗的也至少就有5組人馬
 
但是有個人等不及了
所以沒等我下班就先來家裡頭看狗狗
還請他堂哥開車一起過來
看了狗很喜歡就直接開車接走了 @@
會不會太迅速了ㄚ!!!!!
就這樣第一組來看狗的人馬就把狗狗帶走了
我連跟狗狗saygoodbye的機會都沒有
本來還想說晚上等他們來看狗時還可以跟狗狗好好玩一玩才送人咧
沒想到........嗚嗚嗚~~~~
 
but可以說也很放心啦  因為感覺新主人也很愛狗
牠們跟著她應該會很幸福
且新主人也很用心 包了個小紅包 還在紅包內裝紅糖
果然是很懂習俗的人
因為通常接受別人送的狗 要以紅糖回禮
這樣對雙方都會很好的!!!
當然相信狗狗一定會更好!!!
 
我會想念你們的~~ hokey & 奶球
P1100131P1100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