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2014_0221(五)還沒有看到心跳

確實多少還是有點擔心到今天也看不到心跳

但想說  多想也無益  就盡量放寬心等待今天的結果囉!

 

今天是掛18號  我跟老公帶著霏霏一起去台安

大概18:40左右到  才到4號

幸好算也沒有等太久就到我們了

張烜儒醫生還滿細心的

上次我有跟他提到 我懷上胎時檢查到有子宮肌瘤

問張醫生有沒有看到  他說沒有特別注意看

請我下次門診時再提醒他注意看一下

沒想到這次我都還沒有提醒他  他就記得幫我看子宮肌瘤了

只是也因為這樣  嚇了我跟老公一身冷汗

我們以為醫生已經在看胚胎了  所以我跟老公一直在尋找心跳蹤跡

沒想到醫生只是在看子宮肌瘤 

醫生說子宮肌瘤目前看起來大約3cm左右 

看他的大小跟位置  目前評估是不影響生產的 不用太擔心

呵呵  他沒想到我們正擔心著胚胎有無心跳的問題

幸好醫生看完子宮肌瘤後  接著就看胚胎了

這次也有聽到小baby的心跳聲 一分鐘180下 一切正常

只是我跟老公都發現台安的儀器跟成美比起來 真的差很多

當時在成美6W時 就有看到心跳一閃一閃的了

現在醫生說大小判斷為9W+3D 不僅看不到心跳一閃一閃

連超音波照片也很不清楚

說不定2/21我去成美照超音波早就照到心跳了

那就不用多提心吊膽三個禮拜了

 

雖然實際上我已經10W+2D了 

但經超音波照胚胎目前2.5cm

在加上其他的換算一下 判斷胚胎大小為9W+3D

醫生這麼推算下來  剛好預產期就是我生日10月10日耶 呵呵

雖然我覺得要當天生的機會很小 因為通常都會提早出生

但也不奢求baby真的10月10日出生啦!!

只希望他能跟我一樣是天秤座就好了

哈哈  因為沒有那麼喜歡處女座的 XD

我今天量體重是52kg

 

今天就有領到媽媽手冊了  掛號費100元 護士請我填了一些資料

但霏霏跑來湊熱鬧  硬要我抱他 

而且後來我又要聽護士小姐講解注意事項、驗尿跟抽血

霏霏在旁邊實在很吵  後來老公有把他抱到旁邊安撫

 

今天一路聽下來台安的收費  感覺都比成美高

再加上他們的儀器照不是很清楚

讓我不禁想轉去成美產檢跟坐月子了

所以預計3/24(一)再回台安看一次抽血報告後

3/30(日)就換去成美產檢了 

順便去做第一孕期的唐氏症篩選 ^^

 

最近都會腰酸 

實際來說應該是之前尾椎骨內縮的問題好像會導致骨頭卡卡的

然後引發的腰酸  常常都要將腳打開成青蛙腿才會比較舒服

想想懷孕初期就這樣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更不舒服 真是擔心呢!!

 

DSCN6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