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說是非常充實、非常忙碌
 
中午跟國小同學約吃飯
帥帥11:30來接我 我們一起到健行路的陽光盒子聚餐(約12:00)
吃到下午兩點多
 
先到中港路水舞饌對面租拍照要用的韓服
剛好遇到一群人來拿租的服飾
等他們耗了一些時間
店員講話很快也很幽默
店長更NICE 我們ㄋㄞ他說我們是新人 要租韓服拍照用的 可否打個九折
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還取個整數給我們說
多賺了100元 另我開心不已 呵呵~~~
 
接著加完油後到NOVA看相機(比較F80及F200 最後決定要F80 明天再去中野付清餘款吧!!)
因為大姐的朋友託帥帥組個電腦 所以帥帥順便在NOVA拿了一些電腦報價單
 
今天剛好大姐夫的電腦怪怪的 去挑拍照禮服前也還有時間
我們就到大姊家看看大姊夫的電腦
順便跟大姊夫借了他當初為了結婚才穿兩次的皮鞋
恰巧帥帥的腳跟大姊夫的腳SIZE差不多  真棒~~
這樣我們就不用像大姊夫當初為了結婚買了雙才穿兩次的皮鞋了 呵呵~~~
另外我不想到婚紗公司再穿NUBRA 所以先在大姊家穿好再去
 
晚上六點到婚紗公司溝通 因為我做足了功課
所以跟造型師溝通才10分鐘就結束了
因為我們還沒有吃晚餐 他們還請我們吃了東西
順便等攝影師溝通
只是攝影師當時在忙 所以我們只好先試禮服了
我做了許多功課 早就想好了我想要的髮型、禮服、配飾、場景要怎樣的感覺且要怎麼搭了
只可惜他們的電腦當時恰巧怪怪的 我帶來的光碟他們無法讀取 無法用光碟片跟他們溝通
所以接下來就是今天最折磨人的時候了─挑禮服
 
我早就想好我要的禮服感覺
可是禮秘卻很難抓到我想要的感覺
我看了今天拍的照片數一數 竟然試穿了26件禮服耶   呼~~~真的好累....
我打算好要挑2件白紗 1件紅色長紗裙 1件黃色短裙 1件桃紅或紫色蓬裙 (韓服下午就挑好租好了)
 
我不喜歡性感的禮服 沒想到第一件就給我透明的白紗 真是給他昏倒
當然我只是拍照留念而已 不會選那件白紗
我想要紅色長紗感的禮服 終於在給我第四件紅色禮服時找到我要的感覺了
而黃色短裙因為上次試穿時已經決定好了 所以再稍微試穿後就決定了
小妹今天考完試有空 後來也來幫忙我挑
幸好有小妹的幫忙幫我挑到了一件我喜歡的白紗
另外禮秘也給了我幾件白紗中 我挑了一件立領的白紗
於是就差那桃紅或紫色的蓬裙了
 
其實我事前早就想好我要的感覺了 可是 婚紗公司卻希望我不要設限太多
給了我很多他們自己認為好看的  他們自己 認為合適我的
 不外乎性感以及我不喜歡的綠色、深色
還說先穿看看再決定 卻也浪費了許多時間 因為就算試穿了也不會喜歡不會挑
 
我還跟上次試穿的照片比較了一下
上次試穿了7件中 今天竟然就重複穿了3件 討厭 真是浪費時間捏...
幸好他們又有重複拿了跟上次一樣的3件  我馬上就說"上次穿過不喜歡"了
雖然他們一直說再穿穿看 我也推辭了...
不然就真的要耗掉更多的時間了 光挑禮服就挑了2個小時
最後的桃紅或紫色的蓬裙也沒有挑到最喜歡的感覺
因為感覺他們已經再催人了 只好隨便挑了一件藍色蓬裙
但我看帥幫我拍的照片 感覺拍照後顏色會被吃掉  婚紗公司卻一說不會
加上我已經不好意思再挑下去了 因為帥帥在一個小時之前已經累了
婚紗公司也在催人的感覺   說什麼還沒有跟攝影師溝通拍照的感覺咧
只好匆匆的決定那個感覺會被吃掉顏色的藍色蓬裙
後來我回家又看了一遍今天拍著禮服
我應該明天會去把藍色蓬裙改成藍色的蛋糕裙吧~~
 
我們拖著疲憊的身子繼續跟攝影師溝通拍照感覺
攝影師聲音有點小聲 害我們本來就無法太集中精神了 這時又更加吃力了
幸好這時他們的電腦已經讀取得到我的光碟片了
攝影師也有趁我剛剛在祧禮服時稍微看了一下
所以我再稍微強調一下我要的感覺就OK了
跟攝影師溝通應該在半個小時內就搞定了
離開時也已經晚上10點了
帥帥還要騎車回清水 真是辛苦他了 幸好有平安到家
 
今天一整個充實跟忙碌
其實如果挑禮服順利一點的話 今天感覺還滿不錯的 做了滿多事情的
可惜挑禮服時沒有那麼順利
但也記取這次的教訓 下次不喜歡就直接連試穿都別試穿了
免得浪費彼此的時間
 
其實上次試穿禮服時已經有看到喜歡的斜肩粉紅禮服
我想要拿來宴客進場時穿  剛好今天他們又拿出來要給我試穿
我就連試穿都沒有 直接把號碼抄下來 那下次就可以少挑一件禮服了
另外今天也有試穿到一件紫色還滿特別的禮服
我覺得很適合宴客送客的時候穿 依然先把號碼抄下來了
看來如果我只需要公證+訂結一起宴客的話
那現在就只差公證跟宴客的白紗了
下次再挑2件白紗就好了 哈哈  帥帥應該比較不會等太久了吧~~
 
PS.今天租韓服的店員跟婚紗店的禮祕都猜我的職業是老師耶 而且還說感覺是"音樂老師"
     哈哈~~~ 看來我真的氣質非凡(羞)...   其實他們不知道我樂器什麼都不會 : P
     另外禮祕不知道在我試穿到第幾套禮服時說 我長得像"小版的大長今"
     呵呵~~~ 被發現了 就是因為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像大長今 才會希望其中一套能穿韓服拍照
     婚紗公司的韓服我不喜歡 還特地想辦法去租一套來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