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_0701(一)

體重49.7公斤

老公七月份開始上小夜班放星期三、四

但這周特別 只放星期六 而星期五會請休假

而霏也正式放暑假了 開始要去安親班上課

而前三週 星期二、四下午15:30~16:30會上游泳課

由張教練幫忙接送 (15:10到安親班接 送到影印店等我去接)

 

因為七、八月老公都上小夜 所以說好這兩個月早上都由老公送霏荻去上課

我直接去上班

今天預期內的忙碌  一早主任就到我們資訊課 問測五都的問題都解決了嗎?

害我一整天又再忙這個  還得做季報 季報當然沒時間做完

老公9:00搶JCB 10%兩張都有搶到 真強~ 

我今天收到永豐大戶現金回饋卡了

 

下班後 我去接霏下課 買优輕食便當 接荻下課

吃晚餐 跟霏荻一起整理遊戲室

20:00~20:30到健身房運動

離開時遇到剛好謝沂倢把拔帶著謝沂倢跟謝之瑀準備要來健身房運動

 

霏洗澡髮 我幫荻洗 霏寫英文作業

檯燈頭又掉了 但我不會修 請老公下班後再處理

我洗澡髮

 

2019_0702(二)

體重49.6公斤

老公送霏荻上課

我去操場運動再上班

繼續做未做完的季報

11:00去繳清分服務費

用台灣pay綁定黑狗、紫狗、魚卡繳了三張燃料費

而今天依然忙碌 所以季報還是沒做完

媽下午拿麵包、蛋、黃金果來給我

我買了兩盒韭菜水餃及兩盒高麗菜水餃帶回家

 

下班後 我先把水餃跟媽給我的東西放回家

再去接荻下課 及去影印店接霏下課

帶霏荻去翡翠麵食館吃晚餐

有遇到謝沂倢馬麻去那邊買晚餐

 

回家 讓霏認證故事書

荻洗澡 霏洗碗 霏洗澡髮

荻寫英文字母小寫a~z

霏寫英文作業 我洗澡

吃黃金果

讓霏荻練習吞藥(冰糖)

 

霏睡次臥 半夜流許多鼻血

流到棉被、床單都是

 

2019_0703(三)

體重49.7公斤

老公送荻霏上課

我上班前先到操場運動

繼續把季報做完

早上終於把季報做完了

下午才打算好好把原本星期一就要給研考的資料生出來

可是偏偏突然來了五個會辦公文及一個主辦公文

只好先處理公文 處理完又準備下班了

研考要的資料只好明天再弄了

媽快下班前有拿晚餐來給我

 

我下班後 先去美廉社把beanfun!零用金花光  買了四罐多多

接霏荻下課 接荻時 剛好遇到謝之瑀媽媽來接謝之瑀

已經是連續第三天遇到謝沂倢他們家的人了

 

吃晚餐 霏荻摺衣服 吃葡萄 我洗澡髮

荻洗碗 霏認證故事書 沖洗碗 我幫荻洗澡

霏聽英文作業CD 我講一本巧虎書給霏荻聽

霏洗澡髮 我幫霏剪瀏海

用大戶現金回饋卡買了兩罐挺立鈣迷你錠

霏睡次臥 我跟荻睡主臥吹冷氣

 

荻在學校不乖(拉許秦宥的衣服 叫他起來 霸佔位置)

被魚魚老師念 哭~

S__17653788.jpg

 

 

2019_0704(四)

體重49.2公斤

霏荻今天都早起 我幫霏綁頭髮 才出門去上班

上班前一樣有去操場稍微運動一下

老公送荻霏上課 把荻羊奶拿回家(因為荻最近不乖 被罰不能喝羊奶)

 

原本一早準備好好來做研考的資料

沒想到又被一課課長搗亂  問網實系統為什麼不能用

我又花了一個早上 追五個案件 影印案件內容

自己用網實系統先查看 曉媛股長跟棨雄也下樓來跟一課課長解釋

 

下午終於開始好好做研考要的資料

突然聽說明天副座要來看考核資料

下星期一 秘書來看

下星期二 主任來看

下星期三 局長來看

下星期五 內政部考核

什麼嘛 光應付這些官來看 就沒時間準備考核資料了不是嗎?

 

後來兩點左右 又被通知15:30今天秘書就要來看考核資料了

到底是想要逼死誰呀!!!!  

我沒管秘書要來  研考要的資料我還是先趕出來要緊

終於研考資料弄好了  又有使用者反應三件跨中正所的案件無法登錄完成

我也不管秘書要來看 就交給課長跟阿嘉應付了

只是我把問題pass給廠商後 還是有了解一下 秘書主任看了後的要求

反正就是需要我們生動活潑的呈現考核創新亮點

 

所以課長臨時叫我、阿嘉、宜潔都留下來加班一小時

我只好先跟張教練講一聲會晚一點才去接霏回家

六點一到我就下班了 去買优輕食晚餐 接荻下課 在去影印店接霏下課

張教練有請霏吃麵包根玉米濃湯 霏還沒吃完 所以我就包回家了

霏到家把玉米濃湯喝完 所以晚餐就吃不完 荻也說吃不完

我就上霏荻晚點再吃

老公打來跟霏荻說 要讓馬麻小睡一下 別吵馬麻

我讓霏認證英文故事書 我去洗澡 洗完澡小睡一下

霏荻繼續把晚餐吃完 荻洗碗 霏幫忙沖碗

霏洗澡髮 再換荻洗

雖然霏仍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來吵我(叫我幫他開羊奶)

但罵了他後就不敢再亂吵了

等荻洗好 我還是有起床 開羊奶給霏喝

 

2019_0705(五)

體重49.1公斤

我在家吃早餐 老公送荻霏上課

一早緊急準備10:30秘書.主任要來看考核的東西

(原本9:00要來看後來改10:30)

課長還請他小女兒來幫忙畫海報

 

一課他項權利註銷公告無法列印

我只能抽空問廠商如何處理

15:30換主秘、副座來看考核的東西

只是沒想到馬上被推翻我們的東西

要我們呈現"便民"的部分

所以可說今天整天準備的都白忙一場

最後竟然又發現 我們忙那麼久是為了四課的綜合考核

不是為我們自己資訊業務的考核 挖哩咧~

一課他項權利註銷公告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真是的

好浪費生命!!

 

下班後 我去加油 再去中國醫抽血

老公接霏荻下課 煮水餃給我們吃

我洗荻的室內鞋 弄好好 老公載我們回清水

順道去跟瑋玲拿四箱濕紙巾跟兩樣玩具

再去將汽車加油 用我的永豐debit卡刷888元(可回饋100元)

晚上霏荻跟老公睡一樓 我自己一個人睡二樓

 

回清水路上問荻這次畢業典禮表演什麼歌曲

問到最後 竟然問得出來英文歌詞耶

what shape do you see

只是在youtube上面搜尋不到這個歌而已

看荻在學校練習表演的影片

荻還算滿認真在跳的 期待他畢業典禮當天的表現囉!!

 

 

2019_0706(六)

我睡到10:00多才起床 吃麵線

霏荻吃麵線早餐後 老公開電視給他們看汪汪隊

後來婆婆又弄了第二碗麵線給霏荻吃

因為邊看電視 荻不小心揮到那碗麵線 打翻了

老公生氣 荻哭 老公要阿嬤教荻怎麼收拾殘局

霏第二碗麵線也快吃不下

跟阿嬤說之後第二碗麵線不要再盛那麼大碗了

 

吃了兩碗麵線 霏荻也不餓 所以下午14:00才吃午餐

吃完老公讓霏荻又看了一次汪汪隊15分鐘

接著15:00睡午覺 一樣是霏荻跟老公睡一樓 我睡二樓

 

起床後 小姑帶荻出去晃晃 再去夜市買晚餐

我們看飢餓遊戲 

荻畫假日分享 霏教荻畫(玩跳跳跳玩具)

霏洗澡髮 我幫荻洗 

晚上我們一家四口睡二樓吹冷氣

 

霏玩把拔跟瑋玲阿姨借來玩的玩具

 

2019_0707(日)

我跟荻先起床 接著換老公 最後才是霏起床

早餐吃麵包

荻吃完早餐 老公10:00給荻看汪汪隊

霏因為才剛起床 所以在廚房吃早餐

等霏吃完才來看汪汪隊

小阿姨來家裡跟婆婆講政府補助失業者課程

幸福手作烘培暨飲料調製320小時

 

小姑去梧棲買潤餅、壽司、豆花、冰棒

我們中午就吃小姑買回來的食物

霏只喝了豆花

老公因為下午要上小夜班

所以12:00多就載我們回台中

然後老公去上小夜班

我睡午覺 霏荻說睡不著 所以兩個在遊戲室玩

我起床後 去家鄉味買晚餐來吃

吃完休息一下 19:30~20:00 我帶霏荻去健身房

IMG_20190707_193757.jpg

IMG_20190707_194013.jpg

然後荻洗澡 霏擦桌子、掃地 荻洗完澡也說要掃地

老公打電話來問荻認知汪汪隊看幾遍的定義

荻不喜歡擦地板 只喜歡掃地 所以請霏擦地板

擦完地板 霏洗澡髮 跟荻玩一下蘑菇丁 吃黃金果 然後刷牙睡覺

我跟著霏荻一起睡 然後等老公小夜下班回來

一起用anycast播linetv的最佳利益ep10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