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  幼采學校放假 所以我們要自己照顧小孩

但我跟老公又沒有特別放假

原本我想要請個家庭照顧假 帶荻荻去打預防針  順便照顧霏霏

只是我也提過了 最近工作很忙(又是月初要出月報)  不合適請假

後來只好  老公上小夜班 早上他先顧  下午我請半天休假顧

 

這周霏霏生病  到昨晚睡覺還有在發燒

所以我決定這個周末不讓他留在清水  免得傳染給小的

也取消了原本星期六要帶荻去成美打預防針的計畫

只是必須要幫老公以及我的同事去大甲買奶粉

想想去大甲買奶粉這趟一定要跑的了  

那也是可以順便把副食品跟母乳帶回清水

所以我還是跑回清水一趟 但只是當天來回 沒留下來過夜

至於到底回清水一趟 要不要帶著霏霏我也很猶豫

後來因為翰翰下課後來留在家洗澡、吃飯  沒那麼快回婆家

避免霏霏留在家傳染給翰翰  所以我還是帶著霏霏回清水

只是盡量別讓霏霏逗留在清水的家太久

 

下午要回清水前  因為霏霏的藥都吃完了  所以我還帶他去祥祐看一下病

霏霏有些生病的症狀出來了  像是燒比較多天  眼睛紅  會肚子痛

所以醫生就確診為"腺病毒"  會有"結膜咽喉熱"的症狀

發燒會發燒一個禮拜  必經的過程  沒有特效藥

醫生問我霏霏有沒有吐  我說沒有  但感覺接下來病程的發展  就是會"吐"了吧!

 

回去看荻荻  荻荻正在睡  我都不敢抱他  只敢遠遠的看他  避免傳染病毒給他

準備離開清水的時候  荻荻正醒來喝ㄋㄟㄋㄟ

婆婆說荻荻稍微會用手揮"掰掰"  我心想哪那麼厲害啊!!

後來有錄起來 還真的稍微一點點會了耶 呵呵~

DSCN3262

DSCN3268

荻荻稍微會揮手掰掰

 

因為這幾天顧霏霏真的很累  所以下午休假先陪霏霏睡一下午覺

晚上在帶霏霏去大甲買奶粉、回清水、再回台中

呼~~  真是累人

明後兩天還要顧霏霏兩天呢!!!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接下來的病程發展就是會"吐"

半夜真的就給我吐了  幸好我機靈  有準備容器讓他吐

所以床跟衣服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