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第三天
就已經來不及了
可見大家真的是非常非常地踴躍!!
 
四月底就已經知道 Lanew 5/1開放報名日本健走的活動了
大概給自己三~四天的時間考慮要不要去參加
是滿想要去的
因為今年還沒有出過國
另外也滿希望今年可以得 Lanew 的全勤獎(四場都參加)
 
5/1當天打電話給小宣宣問他有沒有想要去
但是卡在他剛到新單位 假可能不是很好請
況且五月他想去的紐西蘭還是個未知數咧
怎麼還有辦法顧到九月的日本東京富士山健走之旅
但是我還是想說給他四天的時間考慮看看
四天後再打電話問他考慮的結果
 
5/2我決定就算小宣宣不參加
我也一定會去參加第一梯次 會先去報名
若他們想參加再報名就好了
於是打電話跟他說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參加
不需要考量到我這邊嚕~
晚點也將這次的健走訊息告訴七仙女
尤其是tracy那個行動力最不足的人....
還在擔心8KM的山路走不完~
 
5/3就是今天
早上在忙家裡的一些事情
晚上又跟朋友聚餐
所以忙到來都已經晚上九點半
回家的路上 到了台中唯一可以報名日本健走的lanew門市
詢問日本健走的相關事項
靠!!!
我問店員可以報名第一梯次嗎?
他說:已經額滿了 而且第一天就額滿了
第一天就已經有80~100個人到他們門市報名耶 @@~
怎麼會這麼搶手阿!!!
我只好問 那還有剩哪些梯次??
他看了看電腦說:只剩第八梯次(10名)跟第九梯次(4名)
有沒有那麼扯阿~ 不是才報名剛開始第三天而已嗎?
我原本還天真的給小宣宣四天的考慮時間
回到家後(約十點)又好奇打電話到台北的門市問剩哪些梯次??
台北門市回答:只剩第八梯次了!!!!
什麼??才短短半個小時 第九梯次那四個名額又這麼消失了!!
 
只剩第八梯次了耶~~~
可是考慮了一下 還是想說算了
明年再請早好了!!
 
真可惜~~ 我的今年出國夢以及我的全勤獎~~~~都破滅了!!
之前有希望每年都可以出國一次
but今年好像還沒有其他要出國的規劃
所以今年要出國的可能性應該不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