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93

DSCN2198

DSCN2202

 

今天下午我把最後半天的喪假給請完

老公去接霏霏下課

吃完晚餐後  老公載我跟霏霏回清水

 

因為感覺副食品還剩很多

但又希望每週可以讓荻荻多嘗試一種新的食物

所以我決定這週不特別做副食品冰磚

而是找清水現成的食物取代  像是香蕉還是吐司

剛好回清水時 小姑有去全聯買特價的香蕉

晚上我就在副食品裡  多加一小段香蕉一起蒸給荻荻吃

接受度還不錯  老公餵的  有吃光光唷^^

 

晚上婆婆、小姑跟霏霏睡一間

我跟老公、荻荻睡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