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荻自從3/30(一)打了預防針當天有發燒後(洗熱水澡、多喝水 沒有吃退燒藥)

到了4/1(三)又有發燒到38.7度(吃一包退燒藥)

4/2(四)發抖後睡覺  發燒到39度多(吃一包退燒藥)

婆婆有灌荻荻喝水  睡覺的時候也讓荻荻睡冰枕

所以接下來這幾天都一直呈現著燒燒退退的狀態

心想這似乎已經跟星期一打預防針無關了

果然打電話問了成美的護士也是這麼說  應該是別的原因導致發燒的

最好還是帶去看個醫生比較好

但是等我決定要帶荻去看醫生的時候已經是星期日晚上了

大部分的醫院都沒有開 所以我跟老公最後決定先帶荻去清水何耳鼻喉科看一下

何耳鼻喉科的何醫生也說跟打預防針沒關係 因為預防針頂多前一、兩天會發燒而已

不會燒那麼多天  但至於是為何發燒的  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是有病毒感染

(我有特別注意是不是荻荻長牙導致發燒  但也沒有看到長牙的跡象......)

醫生有開藥  晚上睡前有餵荻荻吃一包藥

也初步排除"泌尿道感染"的可能性 所以明天就不用再去成美驗尿了

另外因為避免荻荻攝取的水份不足  體溫不易下降  

所以原本讓荻荻改喝100c.c.的又改回了130c.c.

 

最近天氣熱  荻荻的頭髮又越來越長

但一來還沒有真的過端午 天氣隨時有可能會再變冷

二來我還不大敢用剃頭的工具幫荻荻剃光頭

所以今天晚上我趁明蕙抱著荻荻睡覺的時候 幫荻荻稍微修剪一下頭髮

沒有修短很多啦!! 主要就是瀏海跟耳朵上面的頭髮稍微修短一點而已

沒有特別注意的話  應該也是看不大出來吧  呵呵!!

 

今天下午帶霏霏去二妗婆家包潤餅  故意叫霏霏騎大台的腳踏車去

讓霏霏練練腿 不然其實霏霏已經抓到前進的訣竅了 就差腿力還不大夠

 

霏霏騎大台的腳踏車去二妗婆家包潤餅

DSCN2076

荻荻晚上去何耳鼻喉科看病  這張還挺cute的... 

IMG_20150405_202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