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916

DSCN7935

霏霏已經會數英文的1~12了

DSCN7949

霏霏陪媽咪到書局看相本

DSCN7956

DSCN7957

霏霏教導要怎麼幫baby拍嗝

DSCN7972

 

因應謄本三類制2/2要上線

所以昨天下班後加班4小時更新程式及測試

也預估如果昨天加班還沒有辦法完成測試  今天還要去加班

幸好昨天後來有順利完成

所以今早帶霏霏去美式早餐屋吃早餐

再帶霏霏去書局看相本  後來因為價錢太貴沒買

原本打算下午就回清水

但等我擠完奶 霏霏吃完午餐 也晚了 我又很想睡覺

想說乾脆等我跟霏霏睡完午覺再回清水

 

所以接近晚上才出發回清水  還先去清水圖書館借預約到館的書才回家

回家後我擠完奶  我們就先請明蕙把霏霏跟荻荻帶去他們家顧

我載婆婆、小姑去沙鹿街上買月子鞋

因為我們有幫霏霏報名2/7海線托育資源中心的2月份寶寶慶生會

大人進去嬰幼兒活動教室需要穿包鞋(小孩只要赤腳)

而且他們對包鞋的材質還有點要求

所以我們才需要特別去那邊買  

而老公的因為腳太大了 另外還有請人訂製呢!!

我們挑鞋挑了挺久的  因為遲遲做不了決定 

最後婆婆買了粉紅色、我米白色、小姑深藍色

婆婆還順便在那家店買了一些年貨850元咧

比三雙鞋450元還多說  哈哈!!!

 

結束後 因為為了要湊我聯邦信用卡的錢

還繞去家樂福買個鮮奶跟紅茶才回家

因為明天公公、婆婆、小姑他們要去線西參加懺悔班

一早就得要起床了 所以晚上我就幫霏霏洗澡

霏霏、荻荻也都跟我睡

雖然荻荻晚上還是起來吵了好幾次

但幸好霏霏沒有像上次那樣被弟弟吵醒

這樣我就不用一次顧兩個了 還好!!

 

PS.霏霏已經會數英文的1~12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