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819  

DSCN4830  

霏霏在腳踏車上睡著了!!

DSCN4833  

DSCN4836

訂一桌素食年菜4000元!

DSCN4839  

除夕圍爐全家福照!!

DSCN4856  

DSCN4858  

 

今天早上老公從彰化來台中  接我們回清水

我們早上刷個加油跟麗緻坊麵包後就回清水了

每次回清水霏霏都一整個興奮捨不得睡午覺

本來希望今天可以讓霏霏睡個午覺讓作息正常點

哪知霏霏正穿著新鞋時  被他老爸抱上樓睡覺一整個不爽

一直哭到他老爸再讓他穿讓新鞋才不哭

而且不知怎麼的  突然愛上那雙新鞋

明明想睡覺還不想脫掉鞋子睡覺

後來很累還在腳踏車上睡著呢!!

最後我也受不了了  就上樓睡午覺去  請小姑照顧霏霏

小姑帶他去大秀國小玩玩  霏霏太愛地球了

玩球時沒踩好  用臉親吻了地球表面  臉及鼻子有些擦傷

 

今天晚上的團圓飯  我們是叫道親煮的年菜  一桌4000元

送來時菜已經冷掉了  幸好湯還是熱的

我覺得菜如果有熱過的話 應該會更好吃

晚點老公他們有教我怎麼玩"象棋自摸"

剛開始我還以為跟麻將一樣湊三個順的字就是一搭

所以原本我手邊有"眼睛"跟"包、卒"這兩隻時  我以為我是聽"馬"呢!!

呵呵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固定"將士象"、"車馬包"這樣的組合才是一搭

我及老公一組跟小姑、小叔還有小阿姨玩

最後小姑最贏  小阿姨最輸  我跟老公小贏  小叔小輸

結束後  小姑有幫霏霏洗個澡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