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263  

在兒福館溜滑梯

DSCN5272  

比YA!!

DSCN5315  

聽英文CD

跟姑姑玩wii

DSCN5321  

DSCN5324  

DSCN5337  

姑姑剪頭髮

DSCN5351  

DSCN5356  

吃湯圓、講湯圓

 

昨天我跟老公晚上帶霏霏回清水

順帶到新光三越接婆婆跟小姑

晚上小姑幫霏霏洗澡

晚上有要拜拜  我有上樓拜一下後就帶霏霏去睡覺了

 

今天早上老公因為要趕著中午回彰化吃春酒跟上班

所以早上起來隨便吃一下 就坐車回彰化了

早上我載婆婆、小姑跟霏霏去大肚區的鞋美工廠準備挑鞋子

但我們不熟路 都已經開到追分車站了才又折返

後來用手機導航 好不容易才找到華山路的鞋美工廠

但好死不死  今天他們又沒有開

警衛說要到下個禮拜三才會開

 

後來我們就帶著霏霏去沙鹿的兒福館玩玩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休息時間了

所以只能在一樓玩玩

玩一下之後  我們又繞去找婆婆想找在沙鹿童綜合附近的服飾店

繞去看發現今天鐵門沒開 沒營業  只好就回家去了

 

霏霏在車上睡著了  原本以為霏霏回到家後會直接睡午覺

但喝了210的ㄋㄟㄋㄟ後還不睡

帶他下樓玩玩到15:00多再帶上樓睡覺

吵了很久後  終於在豆豆的陪睡下睡著了 呼~

 

我今天有拿兩片學校要我們帶回家給小朋友聽的CD來試播

這兩片都OK沒問題  我打算之後把他們轉成MP3

然後放到iPod給霏霏聽

 

晚上我跟小姑有帶霏霏去二妗婆家玩玩

這禮拜明蕙沒有回家

而下個禮拜我們又不會回清水

所以明蕙會有兩個禮拜沒有看到霏霏  真是可惜

我們在二舅媽家玩wii 霏霏也玩得很開心

我們從二舅媽家回到家沒多久就下雨了

幸好我們沒有碰上那場雨  運氣真是太好了

 

晚上又是小姑幫霏霏洗澡  洗澡前有幫霏霏修一下頭髮

修了之後霏霏又變成了個小男生  但倒是清爽不少啦!!

如果妞妞老師還有辦法幫他綁頭髮的話

我真的要很佩服他了 呵呵!!

 

隔天早上老公要上小夜  所以早上回來沒多久

我們就開車載霏霏回台中了

由我開車 因為直接載老公到台中火車站搭車回彰化上班

我在載霏霏回台中的家

為什麼要那麼麻煩呢?

這也沒辦法呀~ 誰叫台中跟清水路程太長

霏霏沒有辦法獨自在後座待太久

一定要多一個人陪他 才會搞得老公那麼累

也就是這樣 下禮拜老公只有放星期三跟四

時間太難橋了 所以決定下禮拜就先不回清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