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74  

還不會投撲滿  只會搖撲滿而已

DSCN1499  

DSCN1506  

 

今天我坐公車回清水  公公來接我回家

回到家時 霏霏在二妗婆家  我就先整理我的東西

晚一點再去二妗婆家接他

 

霏霏在二妗婆家玩得很開心

我們有拿撲滿讓他投幣  但他還不會投  只會搖著撲滿

霏霏跟二妗婆他們家的人越來越熟了

二妗婆問他要不要到樓上睡覺  他說好  還要跟我這個媽媽說掰掰呢!!

真是個貪玩的小孩  但我最後當然還是帶他回家睡覺嚕!!

回家時霏霏有遇到叔叔跟嬸嬸  有和他們一起跟黃色小鴨合拍照

我也一起跟霏霏、鴨鴨拍照 ^^

 

今天我有帶舒閔給我的機器貓給霏霏玩

霏霏似乎不會玩  一直欺負機器貓

把他整個拿起來  還一直抓他的尾巴  呵呵~

 

原本以為霏霏在二妗婆家玩很久應該會很好睡的

但是沒有  晚上喝了230ml的ㄋㄟ ㄋㄟ還不睡

鬧了很久才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