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67

在圖書館搖搖頭、搖搖屁股

投籃後自己拍拍手 接著"倒退嚕"

DSCF3089  

DSCF3092

霏跟老公在玩球球

霏:老爸!我想吃冰! 

DSCF3107  

老公分一點冰給霏吃 還跟他"辣舌" 

DSCF3118  

DSCF3128  

DSCF3140  

看電視搖屁股 

投球投到尿桶籃框 

 

昨晚我跟老公一起從彰化回清水

從昨晚開始霏霏就不大讓我抱 但要給老公抱

我還笑跟老公說 難道是我變漂亮了 他不認得了??? 哈哈!!

其實我也不擔心他不讓我抱 因為這樣才樂得輕鬆

只擔心明天整天公公、婆婆要去佛堂 老公上班去

只有我照顧霏霏 他不讓我抱就慘了!!

 

今天早上帶霏霏去圖書館是大陣丈

我、老公、明蕙、賀任一起帶霏霏去

老公則是第一次帶霏霏去圖書館

今天太陽好大 大到霏霏的臉都皺在一起

 

今天早上試著用尿桶幫霏霏噓噓尿

但是霏霏只要是第一次用的東西都會怕

所以沒有成功 後來就故意拿尿桶讓他玩

先讓他跟尿桶培養感情

後來果真他就敢坐在上面了 還把他當籃框玩呢!!

看看漸漸的有沒有辦法讓他在尿桶裡尿尿嚕!

這樣才可以省點尿布錢...

 

霏霏今天ㄋㄟㄋㄟ喝260ml

吃三餐粥 吃到第二餐的時候就發現他要吃固體的食物

不要吃純軟飯了 所以後來我就剪一些我們吃的食物配粥

發現霏霏還滿愛吃的 ^^

老公還有偷偷弄點冰給霏霏吃

今天有大一次便 便還滿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