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80  

DSCF2291  

DSCF2300  

霏霏嘴巴發出"答答答"的聲音

霏霏坐上椅子再下椅子

 霏霏推椅子推得很快

 霏霏又在搬書了 再從書堆中爬出來 哈!

霏霏學大人爬樓梯的方式

 

昨天晚上我回清水時 明蕙正跟霏霏玩

但霏霏一看到我回家後 就粘著我不讓明蕙抱了

呵呵 這種感覺還挺不錯的 霏霏真的認得媽媽耶

 

昨晚霏霏喝100ml的ㄋㄟㄋㄟ

今天早上霏霏喝50ml的ㄋㄟㄋㄟ

接著吃地瓜粥 但不是很愛吃 吃不多 我只有弄母乳方塊酥給他喝

下午請小叔陪我一起帶霏霏去圖書館玩玩

他又在那邊推椅子跟搬書 回家後睡午覺 他只喝10ml的ㄋㄟ ㄋㄟ

晚上那餐粥還是沒有很愛吃 但半哄半騙也快吃完

晚上睡覺喝比較多 有喝到140ml的ㄋㄟㄋㄟ

所以今天總共喝200ml

 

賀任晚點有來家裡陪霏霏玩

霏霏還想學大人的方式走樓梯耶 

另外他也會學我用嘴巴發出"答答答"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