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91

DSCF1581  

 嘴巴含著粥 不吞下去

DSCF1596  

今天霏霏的明臻姑姑陪霏霏來圖書館

DSCF1601  

霏霏扶著書架 橫著走路

霏霏在幫忙擦地板

看哥哥會推著椅子走路耶

嚇到我了  霏霏竟然也學哥哥推著椅子走耶  厲害唷

晚點在家裡 也讓霏霏推著椅子走 

DSCF1604  

一群人圍著霏霏耶 幸好霏霏沒有因此嚇哭

DSCF1607  

但是和巧遇的麗慧阿姨拍照時 霏霏就哭了  麗慧阿姨有那麼可怕嗎?

DSCF1621  

訓練霏霏自己安全下床及下一階階梯

 

今天早上霏霏的明蕙姑姑一早就先到圖書館唸書了

而霏霏早上都睡晚晚的

所以中午吃完飯後請霏霏的明臻姑姑陪我一起帶霏霏去圖書館

明蕙姑姑再下來樓下一起陪霏霏玩

 

我覺得霏霏最近不錯

肯讓明蕙姑姑抱 竟然也肯讓非常少見面的明臻姑姑抱

而且圖書館一群人圍著他時 也不會哭

有比較不怕生囉!!!

 

今天有遇到年紀比較相近的小哥哥(一歲四個月)

已經很會走路了

沒想到霏霏看小哥哥推著椅子走路

有樣學樣 竟然也有辦法推著椅子走幾步路

果然同儕力量真大  學起來特別快

希望講話的部份也可以學得快一些

 

沒想到今天竟然在圖書館巧遇老公的國中隔壁班同學

目前已經懷孕34週了 我們小聊了一下

離開時 讓霏霏跟她合照 霏霏竟然會怕要哭哭 @@

才覺得霏霏最近比較不怕生而已耶....

 

這個禮拜我發現似乎有想要自己下床

而且似乎也知道該要先由腳先下床比較安全

所以晚上我跟明蕙一起訓練霏霏自己能安全下床及下一階階梯

果然現在正值學習力強的時期 很快就知道我們在教她什麼了

我想之後該要開始慢慢教她一些事情嚕!!

 

霏霏今天晚上的粥都不大吃

幾乎每一口都用舌頭頂出來不吃

害我很生氣 有點想打她

想到中午她不吃時 就有打過她手心了

實在不忍心再修理她 就沒打她了

只能期待下個禮拜經過她老爸的調教後比較愛吃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