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77  

DSCF7199  

DSCF7219  

DSCF7224  

DSCF7240  

這禮拜天我又要去公司加班

為了多跟霏霏相處

所以雖然星期五加了班後已經很晚了

而且老公沒有辦法陪我回清水

但是還是決定星期五就自己開車回清水

而婆婆體諒我星期五跟星期天加班會比較累

所以星期五跟星期六晚上霏霏都是跟婆婆一起睡

 

今天霏霏雖然吃、睡沒有上週那麼好

但也算不錯唷  ㄋㄟ ㄋㄟ有喝650ml以上

副食品(六倍粥+蘋果泥+米豆泥)吃兩次都吃光光

睡也睡滿久的 我幫他洗澡時也都乖乖的

只是好像還是有些便秘

另外值得慶祝的是 霏霏終於有"用吸管"喝到第一口水了

但是還是不夠熟練 所以會嗆到

ㄎㄎ~ 多多練習應該會越來越好吧!!

 

今天清水運動公園辦有活動

我跟婆婆帶霏霏去晃晃

順便再帶他順道去二妗婆家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