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26  

DSCF2868  

DSCF2834  

DSCF2811  

今天帶著霏霏到台中

先是應保險公司的要求到醫院做檢查拿報告

再來是帶到台中給家人看看霏霏

順便提早慶祝母親節

 

霏霏的外婆、外公、姨婆、大阿姨、三阿姨、小阿姨都有看到霏霏

大家都誇獎霏霏的阿嬤把霏霏照顧的很好

真的很感謝婆婆 辛苦他了

有帶過寶寶24小時的就知道  那真的是很累很辛苦

 

我跟大姐有買的蛋糕給大家吃

我覺得都還滿好吃的

大姐是買薔薇派 我是買強森的乳酪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吃乳酪的關係

接下來幾次我擠母乳會起泡耶~ 好特別唷.... 呵呵

 

除了提早過母親節外

也算是延後慶祝我跟老公的結婚週年慶

也終於在這天拍下了第一張  屬於我們跟霏霏三人的全家福照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