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與老公、大姐、大姊夫回娘家

媽媽煮豐盛的午餐給我們吃

順便跟媽媽說大姐懷孕的好消息

下午我、老公、媽媽練習開弟弟的馬5車子

接著老公、大妹、小妹、爸又打了麻將

這次爸爸將前一天輸的錢贏回來

而換老公輸得比較多一點

 

我則趁他們打麻將的時候

跟表妹、表妹未婚夫、三姨媽講一些訂婚跟結婚的流程給他們參考

順便將我的婚紗照及婚禮照片給他們看

 

每次分享我的婚紗照及婚禮照片時都覺得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說婚紗照拍完就不會再拿出來看了

所以每當我分享給同事、朋友看時

就會覺得又多發揮了一次婚紗照的價值了

好像多賺了些婚紗照的錢回來似的 呵呵~

也希望我、老公與我們的小孩在20年後、40年後還可以拍個全家福做個紀念.....

 

而且也好高興三姨媽他們想要的婚禮流程跟我們的很類似

所以可以參考當初我跟老公的婚禮流程

他們也不介意有些東西用當初我結婚用過的

讓我覺得可以物盡其用 很開心

之後就等我將東西整理整理再給他們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