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才幫小丸子加滿油

今天就發現油表怪怪的

會隨著我騎車 油表上上下下

到最後竟然給我靜止不動

停在最下面

 

我想說不定昨天就壞掉了

不然我記得好像星期二看還剩差不多快一半

怎麼會那麼快就顯示沒有油  而且還是到"很底"了

害我昨天很擔心  趕快找最近的加油站加油

 

今天問了之前的鄰居機車行

他說是油表感應器壞了

要換的話   要花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也建議我等油比較少的時候在去換比較好

費用的話 他算我450元

 

又另外問了我們家附近的兩間機車行

一間要800元(坑人阿!!)

另一間要480元

 

現在還在想到底要不要換

還是要隨時注意油剩多少呢?

讓我在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