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神奇魔蛋

是我姐男朋友送我姐的

在豆子的上面會刻上 I LOVE YOU 跟兩顆愛心串在一起

從3/28開始我跟我姐姐一起養它

現在已經長很高很高了

跟窗戶一樣高了耶

剛開始都會每天幫它拍照

可是後來長很快很快就懶得幫它拍照了

我把相片放到相簿中 給大家看看

還滿好玩的 它是把 I LOVE YOU 跟兩顆愛心串在一起 是雷射上去的吧

剛開始我們沒有看到 I LOVE YOU

還罵我姐男朋友說 騙人咧~~ 沒有誠意!!

後來才發現是在背面

真是誤會他了

之前路上隨便都可以看到有在賣 一個190 現在好像比較沒有看到了

畢竟情人節過了ㄚ 下一個情人節又那麼久 可是他有四種字樣

BITHDAY(生日快樂)

GOOD LUCK(好運連連)

HAPPINESS] (幸福快樂)

I LOVE YOU(我愛你) 豆莢一瓣是字,另一瓣是一箭雙心的圖案 

產品中的豆子即紅鳳豆,是用雷射的方式,在豆子上刺字,長出來的豆子,豆莢部分就有字樣了。

又稱傑克豆,因童話故事中[傑克與魔豆]得名,因為在這顆大豆子中,蘊含著神秘而傳奇的靈性,原本塵封在蛋裏的豆子,在你澆水喚醒它的那一刻起,就會開始為你帶來祝福與好運。

想要買的 我想應該可以去奇摩拍賣上搜尋吧 可以找到一堆

竟然還有看到直接購買價50元的咧 呵呵

記得要找一個好地方給他好好生長 他真的長得好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