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參加了南屯區的一個活動

http://www.wanhegong.org.tw/%A4%E5%A4%C6%C0%5D/exhibition/041126.htm

 

早上8:30就去萬和宮集合了,可是都沒有什麼人,原本以為沒有其他的人參加咧~

幸好到了快九點的時候有多了幾個人來了,加一加大概只有十個人參加,我們自己親手麻芛糕,

聽說外面一個賣20元,我做了五個,哈哈~~賺了100元耶!!因為參加那個活動是完全免費的!

接著去德安附近的台灣漆文化博物館,這星期又是一週心靈之旅,參觀一下藝術作品,雖然覺得自

己很沒有藝術細胞,但倒是還滿喜歡這樣東看看西看看的,我有時候喜歡這樣靜態的活動,有時候

喜歡動態的活動,像是去劍湖山、六福村、玩水上活動,這星期我對南屯多認識了一些,感覺真不

錯,不然住台中那麼久了,還不熟還有點遜咧

之前對南屯也沒有很熟,所以晚上要去豐樂公園的時候又迷路了,幸好最後還是有找到,這算是我

第三次去豐樂公園,一次是大一,另一次是大二去的,這次去湖中多了一個可以吃東西的餐廳,還

有人彈琴駐唱,可是水到也是比以前臭了一點,橋上還多了一台求籤機器。

下次希望可以騎單車,繞繞台中,去一些我沒有去過的地方,多認識認識台中,順便去久違的美術

館跟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
    maggie

    maggie的部落格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